稿件搜索

康希诺生物股份公司 首次公开发行部分限售股上市流通公告

  证券代码:688185        证券简称:康希诺        公告编号:2022-040\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依法承担法律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本次上市流通的战略配售股份数量为496,000股,限售期为24个月,占康希诺生物股份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康希诺”)总股本的0.2004%。本公司确认,上市流通数量为该限售期的全部战略配售股份数量。

  ●本次上市流通日期为2022年8月15日(因2022年8月13日为非交易日,上市流通日顺延)。

  一、本次上市流通的限售股类型

  2020年7月13日,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出具《关于同意康希诺生物股份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注册的批复》(证监许可[2020]1448号)同意康希诺生物股份公司的注册申请,公司首次向社会公开发行人民币普通股(A股)24,800,000股(以下简称“首次公开发行”),并于2020年8月13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科创板挂牌上市。公司首次公开发行后总股本为247,449,899股,其中有限售条件流通股为92,130,253股。

  本次上市流通的限售股为公司首次公开发行战略配售限售股份,限售股股东数量为1名,锁定期为自公司股票上市之日起24个月,该部分限售股股东对应的股份数量为496,000股,占公司股本总数的0.2004%。现锁定期即将届满,将于2022年8月15日起上市流通(因2022年8月13日为非交易日,上市流通日顺延)。

  二、本次上市流通的限售股形成后至今公司股本数量变化情况

  自首次公开发行股票限售股形成至本公告发布之日,公司未因利润分配、公积金转增导致股本数量发生变化。

  三、本次上市流通的限售股的有关承诺

  根据公司《康希诺生物股份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科创板上市招股说明书》及相关文件,本次申请解除股份限售的股东对其持有的限售股上市流通作出的有关承诺如下:“中信证券投资有限公司本次跟投获配股票的限售期为24个月,限售期自本次公开发行的股票在上交所上市之日起开始计算。”

  除上述承诺外,中信证券投资有限公司无其他承诺。截至本公告披露日,中信证券投资有限公司严格履行相应的承诺事项,不存在相关承诺未履行影响本次限售股上市流通的情况。

  四、保荐机构核查意见

  经核查,保荐机构认为:

  (一)截至本核查意见出具之日,康希诺本次上市流通的限售股份持有人严格履行了其在公司首次公开发行中做出的各项承诺;

  (二)本次限售股份上市流通数量、上市流通时间等均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中华人民共和国证券法》《上海证券交易所科创板股票上市规则》《科创板上市公司持续监管办法(试行)》等相关法律法规和规范性文件的要求。

  综上,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对康希诺本次首次公开发行股票限售股份上市流通事项无异议。

  五、本次上市流通的限售股情况

  (一)本次上市流通的限售股总数为496,0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2004%,本次上市流通的战略配售股份数量为496,000股,限售期为24个月。本公司确认,上市流通数量为该限售期的全部战略配售股份数量。

  (二)本次上市流通日期为2022年8月15日

  (三)限售股上市流通明细清单:

  

  (四)限售股上市流通情况表:

  

  六、上网公告附件

  《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康希诺生物股份公司首次公开发行部分限售股上市流通的核查意见》

  特此公告。

  

  康希诺生物股份公司董事会

  2022年8月6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