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新亚电子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延期回复上海证券交易所 对重大资产购买预案问询函的公告

  证券代码:605277           证券简称:新亚电子           公告编号:2022-051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新亚电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2年7月29日收到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管理一部《关于新亚电子股份有限公司重大资产购买预案的信息披露问询函》(上证公函【2022】 0749 号)(以下简称“《问询函》 ”),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22年7月30日披露的《新亚电子关于收到上海证券交易所对公司重大资产购买预案的信息披露问询函的公告》(公告编号:2022-049)。

  公司收到《问询函》后高度重视,立即组织相关人员和中介机构对《问询函》所涉及的问题进行逐项核实和回复。鉴于部分事项需要进一步核实和完善,为保证回复信息的真实、准确、完整,保护全体股东的合法权益,经向上海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预计延期不超过5个交易日披露对《问询函》的回复。

  延期回复期间,公司将协调组织相关各方积极推进《问询函》的回复工作,争取尽快向上海证券交易所提交回复文件,并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有关公司信息以公司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m)及指定信息披露媒体刊登的公告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新亚电子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2 年 8 月 6 日

  

  证券代码:605277        证券简称:新亚电子       公告编号:2022-052

  新亚电子股份有限公司董事、

  监事集中竞价减持股份结果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全体董事及相关股东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 董事及监事持股的基本情况

  截至减持计划公告披露日之前,新亚电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董事陈华辉持有公司股份900,560股,占公司当时总股本0.66%;公司董事陈景淼持有公司股份520,320股,占公司当时总股本0.38%;公司监事朱加理持有公司股份400,320股,占公司当时总股本0.29%。

  ● 集中竞价减持计划的实施结果情况

  公司于2022年1月8日披露董事陈华辉、陈景淼,监事朱加理减持计划公告,详见《新亚电子股份有限公司股东及董监高集中竞价减持股份计划公告》(公告编号:2022—001)。2022年8月5日,公司收到董事陈华辉、陈景淼,监事朱加理《告知函》,告知本次减持计划结束。本次减持计划期间内,以上董事、监事均未减持公司股份。

  一、 集中竞价减持主体减持前基本情况

  

  注:其他方式取得为公司股权激励计划及资本公积转增股本实施完成后取得的股份。公司于2022年5月24日实施2021年年度权益分派,每10股转增3.9股,以上持股数量包括以资本公积转增股本方式取得的股数。

  上述减持主体无一致行动人。

  二、 集中竞价减持计划的实施结果

  (一) 大股东及董监高因以下事项披露集中竞价减持计划实施结果:

  披露的减持时间区间届满

  

  (二) 本次实际减持情况与此前披露的减持计划、承诺是否一致        √是     □否

  (三) 减持时间区间届满,是否未实施减持        √未实施     □已实施

  自减持计划披露之日至减持计划时间届满日,基于对公司持续稳健、高质量发展的信心和对公司价值的判断,董事陈华辉、陈景淼,监事朱加理均未在减持计划期间内实施减持。

  (四) 实际减持是否未达到减持计划最低减持数量(比例)     √未达到     □已达到

  董事陈华辉、陈景淼,监事朱加理本次减持计划均未设置最低减持数量及比例。

  (五) 是否提前终止减持计划        □是     √否

  特此公告。

  

  新亚电子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2年8月6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