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盈方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恢复上市相关事项的承诺

  证券代码:000670              证券简称:*ST盈方             公告编号:2022-066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盈方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盈方微”)于近日收到公司第一大股东浙江舜元企业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舜元企管”)及其实际控制人陈炎表先生出具的《承诺函》,具体承诺内容如下:

  “舜元企管及其实际控制人陈炎表先生承诺在盈方微恢复上市后的2年内采取如下措施,以确保进一步增强盈方微恢复上市后的持续盈利能力:

  1、本公司/本人将全力配合并协助上市公司推进正在进行的非公开发行股份购买深圳市华信科科技有限公司(下称“华信科”)49%股权及WORLD STYLE TECHNOLOGY HOLDINGS LIMITED(下称“World Style”)49%股份事宜(下称“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促使本次重大资产重组尽早完成。

  2、若本次重大资产重组未能顺利完成,本公司/本人将在符合相关法律法规要求的基础上,通过其他切实可行的方式(包括但不限于继续推进重大资产重组、本公司/本人或本人控制的主体认购上市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为上市公司融资提供支持等),继续全力支持和协助上市公司推进收购华信科49%股权及WORLD STYLE49%股份事宜。”

  针对舜元企管及其实际控制人陈炎表先生的上述承诺,为确保进一步增强公司恢复上市后的盈利能力,公司现承诺如下:

  1、公司目前正在推进非公开发行股份购买深圳市华信科科技有限公司(下称“华信科”)49%股权及WORLD STYLE TECHNOLOGY HOLDINGS LIMITED(下称“World Style”)49%股份并募集配套资金的相关事宜(下称“本次重大资产重组”)。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目前处于中止阶段,公司后续将积极组织相关各方对本次重大资产重组涉及的财务资料进行补充和更新,及时向中国证监会申请恢复行政许可程序,以促使本次重大资产重组尽早完成。

  2、若本次重大资产重组未能顺利完成,公司将在符合相关法律法规要求并履行各项所需程序的基础上,进一步采取如下措施以增强公司恢复上市后的盈利能力:(1)积极督促舜元企管和陈炎表先生严格履行相关承诺;(2)通过其他切实可行的方式(包括但不限于继续推进重大资产重组、非公开发行股票及现金收购等方式)继续推进收购华信科49%股权及WORLD STYLE49%股份事宜,若相关方案未获公司内部审议程序或监管机构同意,公司将通过调整交易方案等方式以促进完成收购华信科49%股权及WORLD STYLE49%股份。

  特此公告。

  

  盈方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2年8月6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