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南通国盛智能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第三届监事会第一次会议决议公告

  证券代码:688558       证券简称:国盛智科      公告编号:2022-024

  

  本公司监事会及全体监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依法承担法律责任。

  一、监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南通国盛智能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国盛智科”)第三届监事会第一次会议于2022年8月5日以现场表决的方式在公司会议室召开。为保证监事会工作的连贯性,本次会议于2022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结束后召开,并于当日口头通知公司第三届监事会全体当选监事参加会议。本次会议应出席监事三名,实际出席监事三名。与会监事一致推举姚菊红女士为会议主持人,本次会议的召开符合有关法律、行政法规、部门规章、规范性文件和公司章程的规定,会议决议合法、有效。

  二、监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经与会监事认真审议,以投票表决方式一致通过以下议案:

  (一)审议通过《关于选举公司第三届监事会主席的议案》

  公司监事会拟选举姚菊红女士为公司第三届监事会主席,任期自本次监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第三届监事会任期届满之日止。

  表决结果:3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

  具体内容请见本公司于同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披露的《南通国盛智能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完成董事会、监事会换届选举及聘任高级管理人员、证券事务代表的公告》(2022-025)。

  特此公告。

  南通国盛智能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

  2022年8月6日

  

  证券代码:688558           证券简称:国盛智科         公告编号:2022-025

  南通国盛智能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完成董事会、监事会换届选举及

  聘任高级管理人员、证券事务代表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依法承担法律责任。

  2022年7月19日,南通国盛智能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召开职工代表大会选举产生了第三届监事会职工代表监事。2022年8月5日,公司召开2022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选举产生了第三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和独立董事、第三届监事会非职工代表监事;同日,公司召开第三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第三届监事会第一次会议,选举产生了董事长、副董事长、专门委员会委员及监事会主席,并聘任新一届高级管理人员及证券事务代表。现就相关情况公告如下:

  一、董事会换届选举情况

  (一)董事选举情况

  2022年8月5日,公司召开2022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通过累积投票制的方式选举潘卫国先生、卫小虎先生、陈娟女士、卫红燕女士、张志永先生、钱玉婷女士为公司第三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选举郭昱女士、朱利民先生、邱自学先生为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独立董事。本次股东大会选举的六名非独立董事和三名独立董事共同组成公司第三届董事会,任期自本次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之日起三年。

  第三届董事会董事个人简历详见公司于2022年7月21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披露的《南通国盛智能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董事会、监事会换届选举的公告》(2022-020)。

  (二)董事长、副董事长及董事会各专门委员会委员选举情况

  2022年8月5日,公司召开第三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选举公司第三届董事会董事长、副董事长的议案》《关于选举公司第三届董事会各专门委员会委员的议案》,全体董事一致同意选举潘卫国先生担任第三届董事会董事长、卫小虎先生担任第三届董事会副董事长,并选举产生了公司第三届董事会战略委员会、提名委员会、审计委员会、薪酬与考核委员会委员,具体如下:

  

  其中,审计委员会、提名委员会、薪酬与考核委员会的组成人员中,独立董事均占半数以上并担任主任委员,且审计委员会的主任委员郭昱女士为会计专业人士。公司第三届董事会各专门委员会委员的任期自本次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第三届董事会任期届满之日止。

  二、监事会换届选举情况

  (一)监事会选举情况

  2022年7月19日,公司召开职工代表大会选举朱剑先生为第三届监事会职工代表监事;2022年8月5日,公司召开2022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通过累积投票制的方式选举姚菊红女士、陈锦龙先生担任公司第三届监事会非职工代表监事。

  公司第三届监事会由非职工代表监事姚菊红女士、陈锦龙先生和职工代表监事朱剑先生共同组成,任期自本次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之日起三年。

  第三届监事会非职工代表监事个人简历详见公司于2022年7月21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披露的《南通国盛智能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董事会、监事会换届选举的公告》(2022-020),职工代表监事简历详见公司于同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披露的《南通国盛智能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选举第三届监事会职工代表监事的公告》(2022-021)。

  (二)监事会主席选举情况

  2022年8月5日,公司召开第三届监事会第一次会议,全体监事一致同意选举姚菊红女士担任公司第三届监事会主席,任期自本次监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第三届监事会任期届满之日止。

  三、高级管理人员聘任情况

  2022年8月5日,公司召开第三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公司总经理的议案》《关于聘任公司董事会秘书的议案》《关于聘任公司高级管理人员的议案》,同意聘任卫小虎先生为公司总经理,聘任卫红燕女士为公司董事会秘书,聘任陈娟女士为公司常务副总经理、刘传进先生为公司副总经理,聘任卫红燕女士为公司副总经理兼财务总监。上述高级管理人员任期自本次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第三届董事会任期届满之日止。

  刘传进先生的个人简历详见附件,其他高级管理人员的个人简历详见公司于2022年7月21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披露的《南通国盛智能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董事会、监事会换届选举的公告》(2022-020)。

  上述高级管理人员均具备与其行使职权相适应的任职条件,其任职资格符合《公司法》《上海证券交易所科创板股票上市规则》等有关法律法规和规范性文件的规定,不存在受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处罚、上海证券交易所纪律处分的情形。其中,董事会秘书卫红燕女士已取得上海证券交易所科创板董事会秘书资格证书,且其任职资格已经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备案无异议。公司独立董事已对聘任高级管理人员事项发表了同意的独立意见。

  四、证券事务代表聘任情况

  2022年8月5日,公司召开第三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公司证券事务代表的议案》,同意聘任郭濮衔女士为公司证券事务代表,协助董事会秘书开展日常工作,任期自本次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第三届董事会任期届满之日止。郭濮衔女士已取得上海证券交易所科创板董事会秘书资格证书。郭濮衔女士的个人简历详见附件。董事会秘书及证券事务代表的联系方式如下:

  电话:0513-85602596

  传真:0513-85603916

  邮箱:gsipo@ntgszk.com

  办公地址:南通市港闸经济开发区永通路2号

  五、部分董事届满离任情况

  公司本次换届选举完成后,刘丹萍女士、王传邦先生、姚学富先生不再担任公司独立董事,赵艳秋女士不再担任公司非独立董事,公司对任期届满离任的上述董事在任职期间为公司发展所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

  六、部分高级管理人员届满离任情况

  公司本次换届选举完成后,潘卫国先生不再担任公司总经理,施君女士不再担任公司财务总监,公司对任期届满离任的上述高级管理人员在任职期间为公司发展所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

  特此公告。

  南通国盛智能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2年8月6日

  附件:

  简历

  1、刘传进先生简历

  刘传进先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1978年出生,本科学历,高级工程师。2000年至2005年任国盛钣金总经理助理;2005年至2007年任国盛有限副总经理;2007年至2008年任国盛部件副总经理,2008年至2022年8月任国盛智科总经理助理。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刘传进先生通过南通协众投资管理中心(有限合伙)间接持有公司股份214,934股,与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持股5%以上股东及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不存在关联关系,不存在《公司法》规定的不得担任公司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的情形,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和公开谴责,没有因涉嫌犯罪被司法机关立案侦查或涉嫌违法违规被中国证监会立案稽查等情形,亦不属于失信被执行人。

  2、郭濮衔女士简历

  郭濮衔女士,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1988年出生,本科学历,经济学学士学位,具有证券从业资格、基金从业资格。曾任职于华泰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南通华夏飞机工程技术股份有限公司,2020年7月任职于南通国盛智能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证券法务部,2021年4月至今任公司证券事务代表。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郭濮衔女士未持有公司股份,与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持股5%以上股东及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不存在关联关系,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和公开谴责,没有因涉嫌犯罪被司法机关立案侦查或涉嫌违法违规被中国证监会立案稽查等情形,亦不属于失信被执行人。

  

  证券代码:688558        证券简称:国盛智科        公告编号:2022-023

  南通国盛智能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2022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依法承担法律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 本次会议是否有被否决议案:无

  一、 会议召开和出席情况

  (一) 股东大会召开的时间:2022年8月5日

  (二) 股东大会召开的地点:江苏省南通市港闸经济开发区永通路2号办公大楼会议室

  (三) 出席会议的普通股股东、特别表决权股东、恢复表决权的优先股股东及其持有表决权数量的情况:

  

  (四) 表决方式是否符合《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规定,大会主持情况等。

  本次会议由董事会召集,董事长潘卫国主持,会议采取现场投票和网络投票相结合的表决方式。本次股东大会的召集和召开程序、出席会议人员的资格和召集人资格、会议的表决程序和表决结果均符合《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规定。

  (五) 公司董事、监事和董事会秘书的出席情况

  1、 公司在任董事9人,以现场及通讯方式出席9人;

  2、 公司在任监事3人,以现场方式出席3人;

  3、 公司董事会秘书卫红燕女士出席了本次股东大会;其他高级管理人员列席了本次股东大会。

  二、 议案审议情况

  (一) 累积投票议案表决情况

  1、 关于选举第三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的议案

  

  2、 关于选举第三届董事会独立董事的议案

  

  3、 关于选举第三届监事会非职工代表监事的议案

  

  (二) 涉及重大事项,应说明5%以下股东的表决情况

  

  (三) 关于议案表决的有关情况说明

  1、本次股东大会审议的议案均为普通决议议案,已获得出席本次股东大会的股东所持表决权数量的二分之一以上表决通过。

  2、本次股东大会的议案1、2对中小投资者进行了单独计票。

  三、 律师见证情况

  1、 本次股东大会见证的律师事务所:江苏世纪同仁律师事务所

  律师:谢文武、宋雨钊

  2、 律师见证结论意见:

  本律师认为,贵公司本次股东大会的召集和召开程序符合法律、法规、《上市公司股东大会规则》及贵公司《公司章程》的规定;出席会议人员的资格、召集人资格合法有效;本次会议的提案、会议的表决程序合法有效。本次股东大会形成的决议合法、有效。

  特此公告。

  南通国盛智能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2年8月6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