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厦门力鼎光电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2021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首次 授予部分股票解锁暨上市公告

  证券代码:605118          证券简称:力鼎光电       公告编号:2022-055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 本次限制性股票解锁数量为71.22万股,占公司目前总股本的0.17%

  ● 本次限制性股票上市流通日为2022年8月11日

  一、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的批准及实施情况

  (一)股权激励计划方案及履行程序的简要说明

  公司分别于2021年6月11日、2021年7月26日召开的第二届董事会第二次会议及2021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公司2021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以下简称“激励计划”“本激励计划”或“本次激励计划”)等相关议案,本次激励计划限制性股票均来源于公司向激励对象定向发行的公司A股普通股股票,原计划向激励对象共授予限制性股票234.25万股,其中,首次授予168名员工限制性股票204.25万股,预留授予限制性股票30万股。

  (二)历次限制性股票授予情况

  根据《上市公司股权激励管理办法》及激励计划相关规定,激励计划在办理首次授予、回购注销及预留授予等程序后,截至本公告日,激励计划的授予情况如下:

  

  注:1、激励计划预留授予有效期已届满,无剩余可用于授予的限制性股票;

  2、上表中,首次授予的股票数量及激励对象人数包含截至本公告公司应回购但尚未完成回购登记事项的数量及人数。

  (三)历次限制性股票解锁情况

  本次解锁为激励计划首次办理解锁事宜。本次解锁的股票均为激励计划首次授予部分第一个限售期符合解锁条件的限制性股票。

  二、限制性股票解除限售条件成就的说明

  (一)限制性股票第一个限售期届满说明

  根据激励计划的规定,激励计划首次授予部分第一个限售期的解除限售安排如下表所示:

  

  公司激励计划限制性股票首次授予日为2021年7月26日,首次授予的限制性股票第一个限售期已于2022年7月25日届满。

  (二)限制性股票第一个限售期解除限售条件成就的说明

  本次激励计划首次授予部分第一个解除限售条件成就情况如下:

  

  本次解锁条件的达成经公司于2022年8月3日召开的第二届董事会第十四次会议审议通过,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22年8月4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披露的《力鼎光电关于2021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首次授予部分第一个限售期解除限售条件成就的公告》等相关公告。

  三、本次可解除限售的限制性股票情况

  截至本公告日,激励计划剩余首次授予激励对象人数为151人,共持有首次授予的限制性股票189.15万股,其中,本次符合解锁条件的激励对象共计137人,共持有已获授但尚未解除限售的限制性股票178.05万股,本次可解锁上市的限制性股票数量为71.22万股。具体如下:

  

  注:公司2021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的激励对象中无董事或高级管理人员。

  四、本次解锁的限制性股票上市流通安排及股本结构变动情况

  (一)本次解锁的限制性股票上市流通日:2022年8月11日

  (二)本次解锁的限制性股票上市流通数量:71.22万股

  (三)本次限制性股票解锁后公司股本结构变动情况

  单位:股

  

  注:实际变动情况以中国证券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出具的股本结构表为准。

  五、法律意见书的结论性意见

  福建至理律师事务所就本次限制性股票解锁事宜于2022年8月3日出具了法律意见书,认为:公司本次激励计划首次授予的限制性股票第一个限售期的解除限售条件已经成就,本次解除限售事项符合《上市公司股权激励管理办法》等有关法律、法规和规范性文件的规定及《厦门力鼎光电股份有限公司2021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的安排,并已履行截至本法律意见书出具日必要的决策程序。本次解除限售事项还需按照《上市公司股权激励管理办法》及其他有关法律、法规和规范性文件的规定办理信息披露、登记结算等事宜。

  特此公告。

  

  厦门力鼎光电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2年8月6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