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牧原食品股份有限公司 2022年7月份生猪销售简报

  证券代码:002714           证券简称:牧原股份       公告编号:2022-120

  优先股代码:140006         优先股简称:牧原优01

  债券代码:127045           债券简称:牧原转债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 2022年7月份销售情况简报

  2022年7月份,公司销售生猪459.4万头(其中仔猪销售56.9万头),销售收入104.91亿元。其中向全资子公司牧原肉食品有限公司及其子公司合计销售生猪44.2万头。

  2022年7月份,公司商品猪价格整体呈现震荡趋势,商品猪销售均价21.33元/公斤,比2022年6月份上升29.04%。

  上述销售数据未经审计,与定期报告披露的数据之间可能存在差异,因此上述数据仅作为阶段性数据供投资者参考。

  

  注:因四舍五入,以上数据可能存在尾差。

  二、 风险提示

  (一)生猪市场价格的大幅波动(下降或上升),都可能会对公司的经营业绩产生重大影响。如果未来生猪市场价格出现大幅下滑,仍然可能造成公司的业绩下滑。敬请广大投资者审慎决策,注意投资风险。

  (二)生猪市场价格变动的风险是整个生猪生产行业的系统风险,对任何一家生猪生产者来讲都是客观存在的、不可控制的外部风险。

  (三)动物疫病是畜牧行业发展中面临的主要风险,可能会对公司的经营业绩产生重大影响。敬请广大投资者审慎决策,注意投资风险。

  三、 其他提示

  《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以及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为本公司指定的信息披露媒体,公司所有信息均以公司在上述媒体刊登的公告为准,请广大投资者理性决策、谨慎投资、注意风险。

  牧原食品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2年8月6日

  

  

  证券代码:002714           证券简称:牧原股份       公告编号:2022-121

  优先股代码:140006         优先股简称:牧原优01

  债券代码:127045           债券简称:牧原转债

  牧原食品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股东部分股权质押及解除质押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牧原食品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近日收到公司股东牧原实业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牧原集团”)的通知,获悉牧原集团将所持有本公司的部分股权办理了质押、解除质押手续,具体事项如下:

  一、 股东部分股权质押的基本情况

  

  二、 股东部分股权解除质押的基本情况

  

  三、 股东股份累计被质押的情况

  截至公告披露日,上述股东及其一致行动人所持质押股份情况如下:

  单位:股

  

  注:1、因公司“牧原转债”处于转股期,总股本持续变化,本公告中的股份比例按照2022年8月4日公司总股本5,322,160,586股计算。

  2、因四舍五入,上述数据可能存在尾差。

  四、 其他说明

  上述股东资信状况良好,具备良好的资金偿还能力,质押风险可控,不存在实质性资金偿还风险。上述质押行为,不会导致公司实际控制权发生变更、不会对公司生产经营和公司治理产生影响。若出现平仓风险,上述股东将采取补充质押、提前购回被质押股份等措施应对风险。

  五、 备查文件

  1、 股份解除质押证明;

  2、 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证券质押及司法冻结明细表。

  牧原食品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2年8月6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