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杭州光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申请撤回公司以简易程序向特定对象发行股票申请文件并重新申报的公告

  证券代码:688365           证券简称:光云科技        公告编号:2022-062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依法承担法律责任。

  杭州光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2年8月10日召开第三届董事会第三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申请撤回公司以简易程序向特定对象发行股票申请文件并重新申报的议案》,现将相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关于本次以简易程序向特定对象发行股票的基本情况

  2022年4月6日,公司召开第二届董事会第二十九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提请股东大会授权董事会以简易程序向特定对象发行股票的议案》;2022年4月29日,公司召开2021年年度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提请股东大会授权董事会以简易程序向特定对象发行股票的议案》,授权董事会在符合本议案及相关法律法规的前提下,全权办理以简易程序向特定对象发行股票有关的全部事宜;2022年6月1日,公司召开第二届董事会第三十一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2022年度以简易程序向特定对象发行股票预案的议案》等议案;2022年8月1日,公司召开第三届董事会第二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更新公司2022年度以简易程序向特定对象发行股票预案的议案》等议案。

  上海证券交易所(以下简称“上交所”)于2022年8月5日向公司出具了《关于受理杭州光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科创板上市公司发行证券申请的通知》(上证科审(再融资)〔2022〕186号),具体内容详见公司2022年8月6日披露于上交所网站(www.sse.com.cn)的《杭州光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以简易程序向特定对象发行股票申请获得上海证券交易所受理的公告》(公告编号:2022-061)。

  二、撤回本次以简易程序向特定对象发行股票并重新申报的主要原因

  综合考虑再融资相关监管精神,并结合公司业务发展规划等各方面因素, 公司拟对本次融资计划进行调整。公司决定申请撤回本次以简易程序向特定对象发行股票相关申请文件,并将适时重新申报。

  三、撤回本次以简易程序向特定对象发行股票申请文件并重新申报对公司的影响

  公司各项业务经营正常,撤回本次以简易程序向特定对象发行股票申请文件并重新申报事项是在综合考虑资本市场环境变化并结合公司发展战略下提出的,不会对公司正常生产经营与持续稳定发展造成重大影响,不会损害公司及股东、特别是中小股东的利益。

  四、相关审议程序

  1. 董事会审议情况

  公司于2022年8月10日召开了第三届董事会第三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申请撤回公司以简易程序向特定对象发行股票申请文件并重新申报的议案》,同意公司撤回本次以简易程序向特定对象发行股票相关申请文件并重新申报。

  根据公司股东大会的授权,该撤回事项无须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

  2. 监事会审议情况

  公司于2022年8月10日召开了第三届监事会第三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申请撤回公司以简易程序向特定对象发行股票申请文件并重新申报的议案》,同意公司撤回本次以简易程序向特定对象发行股票相关申请文件并重新申报。

  3. 独立董事意见

  独立董事认为公司申请撤回2022年度以简易程序向特定对象发行股票申请文件并重新申报事项,是综合考虑再融资相关监管精神并结合公司业务发展规划等各方面因素作出的决定。公司董事会在审议此议案时,审议程序符合相关法律、法规及《公司章程》的规定,不存在损害公司及股东特别是中小股东利益的情形。综上,同意公司撤回2022年以简易程序向特定对象发行股票申请文件并重新申报。

  本次会议的召集、召开和表决程序符合有关法律、法规及《公司章程》的相关规定,本次董事会会议形成的决议合法、有效。

  特此公告。

  杭州光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2年8月11日

  

  证券代码:688365        证券简称:光云科技    公告编号:2022-064

  杭州光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第三届监事会第三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监事会及全体监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依法承担法律责任。

  杭州光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下称“公司”)第三届监事会第三次会议于2022年8月10日在公司会议室以现场结合通讯方式召开。全体监事一致同意豁免本次监事会会议的提前通知期限,会议通知于2022年8月10日以电子邮件方式送达全体监事。本次会议应出席监事3名,实际出席监事3名。会议由罗雪娟女士主持,会议的召开符合《公司法》《公司章程》等法律、法规、规范性文件的有关规定。与会监事审议并通过如下决议:

  一、 审议通过《关于申请撤回公司以简易程序向特定对象发行股票申请文件并重新申报的议案》

  监事会同意公司向上海证券交易所撤回本次以简易程序向特定对象发行股票申请文件并重新申报事项。

  本议案经监事表决,以3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的表决结果予以审议通过。

  具体内容详见公司2022年8月11日披露于上交所网站(www.sse.com.cn)的《杭州光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申请撤回公司以简易程序向特定对象发行股票申请文件并重新申报的公告》(公告编号:2022-062)

  特此公告。

  杭州光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

  2022年8月11日

  

  证券代码:688365         证券简称:光云科技       公告编号:2022-063

  杭州光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第三届董事会第三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依法承担法律责任。

  一、 董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杭州光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下称“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三次会议于2022年8月10日在公司会议室以现场结合通讯方式召开。经与会董事同意,豁免本次临时会议的提前通知期限,与会董事均已知悉与所议事项相关的必要信息。会议应到董事7名,实际出席董事7名,公司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列席本次会议。本次董事会由公司董事长谭光华先生主持,会议的召集、召开和表决情况符合《公司法》《公司章程》等法律、法规、规范性文件的有关规定。

  二、 董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一) 审议通过《关于豁免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三次会议通知期限的议案》

  同意豁免本次董事会会议提前2日通知全体董事的期限,并认可本次董事会会议的召集、召开和表决程序合法有效。

  本议案经董事表决,以7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的表决结果予以审议通过。

  (二) 审议通过《关于申请撤回公司以简易程序向特定对象发行股票申请文件并重新申报的议案》

  董事会同意公司向上海证券交易所撤回本次以简易程序向特定对象发行股票申请文件并重新申报事项。

  公司独立董事对本议案发表了同意的独立意见。

  本议案经董事表决,以7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的表决结果予以审议通过。

  具体内容详见公司2022年8月11日披露于上交所网站(www.sse.com.cn)的《杭州光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申请撤回公司以简易程序向特定对象发行股票申请文件并重新申报的公告》(公告编号:2022-062)

  特此公告。

  杭州光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2年8月11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