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永安期货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职工监事辞职及选举职工监事的公告

  证券代码:600927    证券简称:永安期货    公告编号:2022-039

  

  本公司监事会及全体监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法律责任。

  永安期货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监事会于近日收到职工监事吕仙英女士提交的辞职报告,吕仙英女士因工作调整原因辞去公司第三届监事会职工监事一职。

  吕仙英女士辞职后将导致职工代表监事比例低于三分之一,为保证公司监事会的正常运作,公司于2022年8月9日召开第三届职工代表大会2022年第二次会议,选举吴晓峰先生为第三届监事会职工监事,任期自职工代表大会选举通过之日起至第三届监事会成员任期届满之日止。吴晓峰先生简历详见附件。

  吕仙英女士任职期间始终勤勉尽责、恪尽职守,公司监事会对吕仙英女士为公司发展所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

  特此公告。

  永安期货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

  2022年8月10日

  附件

  吴晓峰先生简历

  吴晓峰,男,1984年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硕士研究生学历。曾任中国金融期货交易所助理经理,中国证监会期货监管一部副主任科员、期货监管部副主任科员、办公厅主任科员,中信建投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办公室执行总经理、并购部执行总经理。2022年2月加入永安期货股份有限公司,现任首席投资官、战略投资总部经理。

  吴晓峰先生未持有本公司股票,其与本公司的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及其他持股5%以上的股东不存在关联关系;也未受过中国证券监督管理机关及其他部门的处罚或证券交易所惩戒,不存在《公司法》《公司章程》等相关规定中禁止任职的条件,不存在被中国证监会确定为市场禁入者且尚未解除的情形。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