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康力电梯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2020年股票期权激励计划首次 授予部分股票期权注销完成的公告

  证券代码:002367              证券简称:康力电梯              公告编号:202261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康力电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1年7月22日召开第五届董事会第十二次会议与第五届监事会第十二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注销2020年股票期权激励计划部分股票期权的议案》,同意注销公司2020年股票期权激励计划首次授予部分激励对象已获授但尚未行权的股票期权数量合计790,000份;于2022年6月15日召开第五届董事会第二十二次会议和第五届监事会第二十一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注销2020年股票期权激励计划部分股票期权的议案》,同意注销公司2020年股票期权激励计划首次授予部分激励对象已获授但尚未行权的股票期权数量合计941,000份。本次注销情况及原因如下:

  1、公司2020年股票期权激励计划首次授予的股票期权第一个行权等待期内,原激励对象中有22名激励对象因个人原因离职,不再具备激励资格,其已获授的合计730,000份股票期权将予以注销;4名激励对象个人绩效考核结果为不合格,不符合行权条件,其已获授但不符合行权条件的合计60,000份股票期权将予以注销,本次合计注销790,000份股票期权。

  2、公司2020年股票期权激励计划首次授予的股票期权第一个行权期行权条件成就后,公司有11名激励对象因离职或自愿放弃行权等原因,不再具备激励资格,其已获授的合计218,000份股票期权将予以注销,其中1名激励对象因账户存在冻结,其已获授放弃行权的12,000份股票期权无法完成注销操作,本次合计注销206,000份股票期权;

  3、公司2020年股票期权激励计划首次授予的股票期权第二个行权等待期内,原激励对象中有20名激励对象因个人原因离职,不再具备激励资格,其已获授的合计609,000份股票期权将予以注销;8名激励对象个人绩效考核结果为不合格,不符合行权条件,其已获授但不符合行权条件的合计114,000份股票期权将予以注销。

  综上,上述已获授的合计1,719,000份股票期权将予以注销。

  经上述调整,公司2020年股票期权激励计划首次授予未行权股票期权总量由13,251,000份减少至11,532,000份(包含因账户存在冻结无法注销的12,000份股票期权),可行权激励对象人数减少至432人。具体内容详见《证券日报》、《证券时报》及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上披露的相关公告。

  经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审核确认,公司上述部分股票期权注销事宜已于2022年8月9日办理完毕。本次注销的部分股票期权尚未行权,注销后不会对公司股本造成影响。

  上述注销部分股票期权事项符合《上市公司股权激励管理办法》、《康力电梯股份有限公司2020年股票期权激励计划》等有关规定,不存在损害公司及股东利益的情况,本次注销部分股票期权合法、有效。

  特此公告。

  康力电梯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22年8月11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