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顺利办信息服务股份有限公司 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

  证券代码:000606          证券简称:*ST顺利         公告编号:2022-041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特别风险提示:

  1、截至目前,公司存在如下风险:流动资产远低于流动负债、净资产为负、营业收入持续下滑、持续经营能力存在重大不确定性、部分银行账户被冻结、存在重大诉讼、子公司涉税事项尚未解决、2021年度财务报告和内部控制报告非标意见所涉事项尚未消除、公司股东彭聪所持股份被动减持。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2、公司股票交易自2022年5月6日起已实施退市风险警示,若公司2022年度触及下列情形之一,公司股票将被终止上市:(1)经审计的净利润为负值且营业收入低于1亿元;(2)经审计的期末净资产为负值,或者追溯重述后最近一个会计年度期末净资产为负值;(3)财务会计报告被出具保留意见、无法表示意见或者否定意见的审计报告;(4)未在法定期限内披露过半数董事保证真实、准确、完整的年度报告;(5)未在规定期限内向深交所申请撤销退市风险警示;(6)其撤销退市风险警示申请未被深交所审核同意。

  一、股票交易异常波动的情况介绍

  顺利办信息服务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本公司”)( 证券简称:*ST顺利,证券代码:000606)股票交易价格连续三个交易日内(2022年8月8日、9日、10日) 日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达到12%,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规则的有关规定,属于股票交易异常波动的情况。

  二、关注、核实情况说明

  针对公司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司进行了自查,并对相关情况进行了核实,现将关注、核实情况说明如下:

  1、公司未发现前期披露的信息存在需要更正、补充之处。

  2、近期公共传媒未报道可能或已经对本公司股票交易价格产生较大影响的未公开重大信息。

  3、近期公司经营正常,内外部经营环境未发生重大变化。

  4、公司及公司第一大股东不存在关于本公司的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事项,或处于筹划阶段的重大事项。

  5、公司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在公司股票交易异常波动期间未买卖公司股票。

  6、在关注、核实过程中未发现涉及其他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事项。

  三、是否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信息的说明

  经公司向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以及第一大股东核实后,本公司董事会确认,本公司目前没有任何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等有关规定应予以披露而未披露的事项或与该事项有关的筹划、商谈、意向、协议等;董事会也未获悉本公司有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等有关规定应予以披露而未披露的、对本公司股票及其衍生品种交易价格产生较大影响的信息;公司前期披露的信息不存在需要更正、补充之处。

  四、上市公司认为必要的风险提示

  1、经自查,公司不存在违反信息公平披露的情形。

  2、本公司于2022年7月15日披露了《2022年半年度业绩预告》(公告编号:2022-027),2022年上半年预计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约-5,100万元,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后的净利润约-4,300万元,截至目前不存在修正情形。

  3、若公司2022年度营业收入低于1亿元且净利润为负值,或者净资产为负值,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2022年修订)》的相关规定,公司股票将被终止上市交易。

  4、大信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对公司2021年度财务会计报告出具了无法表示意见的审计报告,如果非标审计意见所涉事项未按期消除,审计机构对公司2022年度财务会计报告出具保留意见、无法表示意见或者否定意见的审计报告,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2022年修订)》的相关规定,公司股票将被终止上市交易。

  5、截至目前,公司因股权和合同等存在多起诉讼纠纷,有部分银行账户被冻结,公司将积极推进以上诉讼,若最终败诉不能清偿,有可能导致被债权人申请强制执行的风险。

  6、公司因流动资产远低于流动负债,且重要子公司净资产为负,营业收入持续下滑,公司目前面临严峻的财务风险,可能导致持续经营面临重大不确定性。

  7、公司郑重提醒广大投资者:《证券时报》《证券日报》《中国证券报》和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为公司选定的信息披露媒体,公司所有信息均以在上述指定媒体刊登的信息为准,请广大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风险。

  特此公告。

  顺利办信息服务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二二年八月十一日

  

  证券代码:000606         证券简称:*ST顺利          公告编号:2022-039

  顺利办信息服务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股东部分股份解除质押及冻结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顺利办信息服务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通过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系统查询获悉,2022年7月29日至8月9日期间,公司股东彭聪所持部分股份解除质押及冻结,具体情况如下:

  一、本次解除质押基本情况

  

  二、股东股份累计质押情况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上述股东及其一致行动人所持股份累计质押情况如下:

  

  注:上表中存在部分数据计算时需要四舍五入,故可能存在尾数差异。

  三、本次解除冻结基本情况

  

  上述解除冻结的股份属于轮候冻结股份,办理解除质押和冻结后进行了减持,具体内容详见本公告日同日披露的《关于股东减持股份超过1%的公告》。

  四、股东股份累计被冻结情况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上述股东及其一致行动人所持股份累计被冻结情况如下:

  

  注:上表中存在部分数据计算时需要四舍五入,故可能存在尾数差异。

  五、备查文件

  1、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证券质押及司法冻结明细表》。

  2、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证券轮候冻结数据表》。

  特此公告。

  顺利办信息服务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二二年八月十一日

  

  证券代码:000606         证券简称:*ST顺利          公告编号:2022-040

  顺利办信息服务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股东减持股份超过1%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顺利办信息服务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通过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系统查询获悉,公司股东彭聪于2022年7月22日至8月9日期间,累计减持公司股份8,744,841股,占公司总股本的比例为1.14%。具体情况如下:

  一、本次减持基本情况

  

  二、备查文件

  1、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持股5%以上股东每日持股变化名单》。

  2、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持股5%以上股东每日持股变化明细》。

  特此公告。

  顺利办信息服务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二二年八月十一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