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华西能源工业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控股 股东部分股份司法拍卖的进展公告

  证券代码:002630        证券简称:华西能源        公告编号:2022—048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华西能源工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2年7月27日披露了《关于控股股东部分股份司法拍卖的进展公告》(公告编号2022-046)。对控股股东、董事长黎仁超先生所持本公司股份司法拍卖进展情况进行了披露。

  公司于今日经查询获悉,原定于2022年8月8日10时起至2022年8月9日10时在淘宝网司法拍卖网络平台(https://sf.taobao.com/)进行第二次拍卖的标的股份4,708,000股(占公司总股本0.40%)已竞价成功,并出具了《网络竞价成功确认书》。根据股份拍卖《竞买须知》和《竞买公告》的要求,在本次拍卖中的竞买成功者后续尚需按要求时间缴纳拍成交余款、并办理相关手续。拍卖标的股份最终成交以四川省成都市中级人民法院出具拍卖成交裁定为准。有关情况如下:

  一、本次拍卖竞价成功股份的基本情况

  

  根据《网络竞价成功确认书》,本次拍卖标的股份4,708,000股网络拍卖成交价格12,097,127元。

  二、风险提示及对公司的影响

  1.截至本公告日,黎仁超先生共持有公司股份221,983,680股(含本次已拍卖竞价成功股份4,708,0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8.80%,为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

  2.如本次竞价成功标的股份最终拍卖成交过户完成,黎仁超先生所持本公司股份将下降为217,275,68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8.40%,仍然是公司第一大股东。

  3.截至本公告日,黎仁超先生所持本公司股份已累计被拍卖竞价成功54,935,504股,占公司总股本的4.65%。

  4.由于控股股东股份拍卖事项尚在进行过程中,最终拍卖成交情况存在不确定性,目前暂不能预计股份拍卖对公司的影响。公司将持续关注事项的后续进展情况,并根据有关规则制度的要求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5.公司将积极协同控股股东,督促借款人尽快归还剩余借款,努力化解股份拍卖的风险,尽可能降低股份拍卖事项对公司的不利影响,保证公司生产经营稳定、维护上市公司和投资者的合法权益。

  6.目前公司各项生产经营活动正常有序进行。

  7.《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以及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为公司指定信息披露媒体,公司所有信息均以上述媒体刊登的信息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谨慎决策,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华西能源工业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O二二年八月十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