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安徽金春无纺布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参与设立合伙企业 暨关联交易进展的公告

  证券代码:300877           证券简称:金春股份        公告编号:2022-045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参与设立合伙企业暨关联交易概述

  安徽金春无纺布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作为有限合伙人与普通合伙人上海鸿富资产管理有限公司以及其他有限合伙人浙江国祥控股有限公司、沈阳内陆港物流有限公司、金霓、厦门淞翎企业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安徽金瑞投资集团有限公司、陈新龙、上海莅骥贸易中心、王华明、周永正、成都蓉城盛祥企业管理咨询有限责任公司、上海赋耀企业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谢建勇、上海盈保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张宇鑫、杨志春共同参与设立厦门麟德股权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以下简称“合伙企业”),合伙企业的规模为人民币3.2亿元,公司以自有资金认缴出资人民币2,000万元,公司控股股东安徽金瑞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认缴出资人民币3,000万元。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22年06月01日在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上披露的《关于参与投资设立合伙企业暨关联交易的公告》(公告编号:2022-033)。

  二、进展情况

  根据《证券投资基金法》和《私募投资基金监督管理暂行办法》等法律法规 的要求,合伙企业于近日在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完成私募投资基金备案手 续,并取得《私募投资基金备案证明》。具体登记信息如下:

  基金名称:厦门麟德股权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

  备案编码:SVV381

  管理人名称:上海鸿富资产管理有限公司

  托管人名称:上海浦东发展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备案日期:2022年08月08日

  公司将根据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和要求,及时披露合伙企业相关进展情况,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三、备查文件

  1、《私募投资基金备案证明》。

  特此公告。

  安徽金春无纺布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二二年八月十二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