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福建实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项目中标候选人公示的提示性公告

  证券代码:600734        证券简称:ST实达      公告编号:第2022-085号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法律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 目前处于中标候选人公示阶段,公司尚未收到中标通知书,最终是否中标并签署合同存在不确定性。

  ● 本项目为框架标,最终是否形成实际采购订单存在不确定性。

  2022年8月10日,国宁睿能绿色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在中城国网招标系统 (www.ccsglucky.com)发布《双碳绿色能源中心应用服务采购标段1-45的中标(成交)候选人公示》,福建实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为相关项目拟定中标单位,项目总金额约为149,750万元,具体公示内容如下:

  一、中标候选人公示内容

  (一)项目编号: JXFWCG-202201至JXFWCG-202245(共45个项目)

  (二)项目名称:双碳绿色能源中心应用服务采购标段1-45项目

  (三)中标信息:双碳绿色能源中心应用服务采购标段1-45评审工作已经结束,依据相关法律的规定,现将推荐的中标候选人予以公示,公示期3个工作日。应答人(投标人)或者其他利害关系人若对评审结果有异议的,请在中标候选人公示期间以书面扫描件形式(发送电子邮件)提出。

  (四)中标价:合计149,750万元(本项目为框架标,最终是否形成实际采购订单存在不确定性)

  (五)主要标的信息

  服务范围:主要为其提供数字政府信息化、大数据平台以及智能化设备等产品及服务,具体采购内容详见中城国网招标系统 (www.ccsglucky.com))的相关公告。

  二、中标项目对公司的影响

  上述项目中标后,其合同的签订和履行将有助于提升公司持续盈利能力及综合竞争力,对公司未来的经营业绩产生积极影响,但不影响公司经营的独立性。

  三、风险提示

  截至本公告日,上述项目处于中标候选人公示阶段(公示期为2022年8月10日至2022年8月12日),公司尚未收到中标通知书,最终是否中标并签署合同存在不确定性。

  本项目为框架标。根据招标文件,招标人和中标人应当自中标通知书发出之日起30日内订立《年度框架采购合同》,合同有效期至2022年12月31日,具体以实际签订的合同内容为准。合同签署后招标方可在框架内发出书面采购订单,最终是否形成实际采购订单并完成交货存在不确定性,交货期将根据具体采购订单的要求确定,对公司业绩影响存在不确定性。敬请广大投资者谨慎决策,注意投资风险。

  公司指定的信息披露媒体为《中国证券报》、《证券日报》、《证券时报》、《上海证券报》和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公司所有信息均以上述指定媒体披露的信息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福建实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2年8月11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