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爱玛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 变更持续督导机构及保荐代表人的公告

  证券代码:603529        证券简称:爱玛科技        公告编号:2022-061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爱玛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1年6月完成首次公开发行A股股票工作,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信证券”)作为公司首次公开发行A股股票的保荐机构。根据中国证监会《证券发行上市保荐业务管理办法》的相关规定,保荐机构需履行对公司的持续督导工作。

  公司于2022年8月5日召开2022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公开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的相关议案。由于公开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事项工作需要,公司聘请华泰联合证券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华泰联合证券”)担任公司本次公开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项目的保荐机构,并与华泰联合证券签署了《华泰联合证券有限责任公司与爱玛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2022年度发行可转债保荐协议》。

  根据中国证监会《证券发行上市保荐业务管理办法》的相关规定,上市公司因再次申请发行证券另行聘请保荐机构的,应当终止与原保荐机构的保荐协议,另行聘请的保荐机构应当完成原保荐机构未完成的持续督导工作。因此,中信证券未完成的持续督导工作将由华泰联合证券承接。华泰联合证券已委派保荐代表人赵乃骥先生和许楠先生具体负责公司首次公开发行A股股票剩余持续督导期内的持续督导工作。

  特此公告。

  爱玛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2年8月17日

  附件:保荐代表人简历

  赵乃骥先生:华泰联合证券投资银行业务线副总监,保荐代表人,具有法律职业资格,先后毕业于华南理工大学和澳洲国立大学,获经济学硕士学位。作为项目主要成员主持或参与了亚世光电、中贝通信、瑞斯康达、璞泰来、金一文化等公司的IPO、再融资、重大资产重组项目。在投资银行领域具有多年的从业经历和丰富的工作经验,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

  许楠先生:华泰联合证券投资银行业务线总监,保荐代表人,毕业于北京航空航天大学计算机学院和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获计算机工学硕士和工商管理硕士。作为项目主要成员主持或参与了精进电动、中科创达、航亚科技、新中基、新疆众和、麦趣尔、润欣科技、蓝色光标等公司的IPO、再融资、重大资产重组项目。在投资银行领域具有多年的从业经历和丰富的工作经验,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