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浙江万盛股份有限公司关于 全资子公司万盛大伟技改项目试生产的公告

  证券代码:603010         证券简称:万盛股份         公告编号:2022-069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法律责任。

  浙江万盛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全资子公司江苏万盛大伟化学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万盛大伟”)“年产2.7万吨脂肪胺及其衍生产品(含电子级三辛胺、烷基叔胺、季铵盐 )技改项目”(以下简称“技改项目”,年产1.5万脂肪叔胺、1万吨季铵盐、2000吨电子级三辛胺)已完成工程主体建设及设备安装、调试工作,试生产方案经专家评审通过并经相关主管部门备案后,符合试生产条件,已正式进入试生产阶段。

  万盛大伟脂肪胺类产品可生产为织物柔软剂、香波、化妆品、印染助剂、合纤油剂、破乳剂、杀菌剂、缓冲剂等,广泛应用在日用化工领域、纺织工业、石油工业、采矿工业、交通运输业等领域。脂肪叔胺往下游衍生成季铵盐,季铵盐具有化学性能稳定、分散及缓蚀作用较好等优异性能,同时避免了含氯、含氧化合物的危险因素,是国际上消杀产品发展的主导方向之一,已被广泛应用于食品、化妆品、纺织、油田及工业水处理等领域。万盛大伟技改项目投产后有利于拓宽下游产品矩阵,有利于优化及扩大公司胺及日化原料板块,增加公司综合竞争力,并对公司未来经营业绩产生积极的影响。

  目前,该项目仅进入试生产阶段,其从试运行、投产到全面达产并产生经济效益尚需一定时间。同时亦有可能面临市场需求环境变化、竞争加剧等因素的影响。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浙江万盛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2年8月17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