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北京北摩高科摩擦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 增持公司股份计划实施完成的公告

  证券代码:002985       证券简称:北摩高科       公告编号:2022-043

  

  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王淑敏保证向本公司提供的信息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与信息披露义务人提供的信息一致。

  重要内容提示:

  1、增持计划基本情况:北京北摩高科摩擦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北摩高科”或“公司”)于2022年8月29日披露了《关于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增持股份计划的公告》(公告编号:2022-042)。公司的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王淑敏女士基于对公司未来发展的信心,计划自2022年8月26日起(含)未来6个月内,增持公司股份不低于人民币3000万元。

  2、2022年9月1日,公司接到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王淑敏女士函告,本次增持计划已实施完成。2022年8月26日至2022年9月1日,王淑敏女士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集中竞价方式增持公司股份800,810股,约占公司总股本的0.24%,累积增持金额为3,748.80万元。现将相关情况公告如下:

  一、增持计划主体的基本情况

  1、增持计划主体: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王淑敏女士

  2、本次增持计划实施前,王淑敏女士持有公司股票116,396,637股,占公司总股本的35.07%。截止至本公告日,王淑敏女士持有公司股份117,197,447股,占目前公司总股本的35.316%。

  3、除本次增持计划外,王淑敏女士在本公告披露之日前12个月内未披露其他增持计划。

  4、王淑敏女士在本公告披露之日前6个月内,不存在减持公司股份的情形。

  二、增持计划的主要内容

  1、本次增持股份的目的:基于对公司战略发展的坚定信心及对公司长期投资价值和未来发展前景的充分认可。

  2、增持股份的金额:合计增持股份金额不低于人民币3,000万元。

  3、增持股份的价格:本次增持计划未设定价格区间,王淑敏女士将基于对公司股票价值的合理判断,并结合公司股票价格波动情况及资本市场整体趋势,在增持计划期间实施增持。

  4、增持计划的实施期限:自2022年8月26日(含)起不超过6个月(法律法规及深圳证券交易所业务规则等有关规定不准增持的期间除外)。增持计划实施期间,如遇公司股票停牌,增持计划将在股票复牌后顺延实施并及时披露。

  5、增持股份的方式: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以集中竞价交易方式。

  6、本次增持股份锁定期安排:增持计划实施完成后的6个月。

  7、相关承诺:王淑敏女士承诺在上述实施期限内完成增持计划,并在增持期间及法定期限内不减持公司股份。

  8、本次增持股份的资金安排:自有资金。

  三、增持计划的实施结果情况

  截止至2022年9月1日,本次增持计划已实施完成。王淑敏女士于2022年8月26日至2022年9月1日期间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增持公司股份800,81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24%,增持金额为3,748.80万元,本次增持实施前后王淑敏女士持股情况如下:

  

  四、其他说明

  1、本次增持计划符合《公司法》、《证券法》、《上市公司收购管理办法》及《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自律监管指引第10号-股份变动管理》等相关法律、行政法规、部门规章及规范性文件的规定。

  2、本次增持计划的实施不会导致公司股权分布不具备上市条件,也不会导致公司控制权发生变化,对公司治理结构不会产生重大影响。

  3、本次增持为增持主体的个人行为,不构成对投资者的投资建议,敬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五、备查文件

  王淑敏女士出具的《关于增持北京北摩高科摩擦材料股份有限公司股份计划实施完成的告知函》。

  特此公告。

  

  北京北摩高科摩擦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2年9月2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