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南国置业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2022年半年度报告的更正公告

  股票代码:002305         股票简称:南国置业        公告编号:2022-065号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南国置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2年8月25日披露了《2022年半年度报告》《2022年半年度摘要》《2022年半年度非经营性资金占用及其他关联资金往来情况汇总表》,经事后审核,发现部分填报的内容须修正,现更正如下:

  一、《2022年半年度非经营性资金占用及其他关联资金往来情况汇总表》

  1、将“非经营性资金占用”表格中的“现大股东及其附属企业”的内容整体移至“其它关联资金往来”表格。

  2、与中文发集团文化有限公司“往来形成的原因”,由“借款”更正为“财务资助”。

  二、《2022年半年度报告》“第九节债券相关情况”之“六、截至报告期末公司近两年的主要会计数据和财务指标”

  更正前:

  单位:万元

  

  更正后:

  单位:万元

  

  三、《2022年半年度摘要》“二、公司基本情况”之“6、在半年度报告批准报出日存续的债券情况”

  更正前:

  (1) 债券基本信息

  

  更正后:

  (1) 债券基本信息

  

  除上述更正内容外,公司《2022年半年度报告》《2022年半年度摘要》及《2022年半年度非经营性资金占用及其他关联资金往来情况汇总表》的其他内容不变,更正后的《2022年半年度报告》《2022年半年度摘要》及《2022年半年度非经营性资金占用及其他关联资金往来情况汇总表》同日披露在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公司对上述更正事项给投资者带来地不便深表歉意,敬请广大投资者谅解。公司将加强信息披露文件地编制和审核工作,确保披露信息质量。

  特此公告。

  

  南国置业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2年9月2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