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江苏中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 公司部分银行账户被冻结以及公司及 子公司部分银行账户解除冻结的公告

  证券代码:002309               证券简称:ST中利             公告编号:2022-103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江苏中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通过查询银行账户信息获悉近期公司新增部分银行账户被冻结以及公司及子公司部分银行账户解除冻结。具体情况如下:

  一、新增被冻结的银行账户情况

  

  二、新增解除冻结的银行账户情况

  

  

  三、对公司的影响

  公司及子公司部分银行账户解除冻结,恢复正常使用,解除冻结金额合计747.96万元。

  本次披露的被冻结账户的余额合计53.77万元,占公司2021年度经审计净资产的0.03%,占最近一期财务报表货币资金的0.04%。本次披露的被冻结银行账户非主要账户,不会对公司资金周转和日常生产经营活动造成影响,不触及《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9.8.1条所述其他风险警示情形。

  公司仍将积极与相关方积极沟通,尽快解决银行账户被冻结事项,并根据后续进展情况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公司董事会郑重提醒广大投资者:公司指定信息披露媒体为《证券时报》、《证券日报》、《上海证券报》和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公司所有信息均以在上述指定媒体刊登的信息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江苏中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2年9月2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