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四川西昌电力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积极应对疫情、践行社会责任的公告

  证券代码:600505        证券简称:西昌电力       公告编号:2022-038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基本情况

  2022年8月29日,西昌市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应急指挥部发布《关于实行全域静态管理的通告》,为有效排除风险隐患,尽快阻断疫情蔓延,切实保障广大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经研究决定,2022年8月30日0时至2022年9月2日0时,在四川省凉山彝族自治州西昌市7个街道、18个乡镇实行全域静态管理。2022年9月1日,西昌市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应急指挥部发布《关于延长全域静态管理时间的通告》,将静态管理时间延长至9月5日0时。自文件发布起,四川西昌电力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及位于西昌市的下属公司严格按照文件精神落实各项防控举措和工作要求,在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积极承担上市公司社会责任,为打赢本轮防疫战役贡献应有之力。

  二、承担社会责任情况

  闻令而动,组织保障有力量。8月30日零时30分,在西昌按下“暂停键”的第一时间,公司召开紧急会议,审定出台了《疫情静态管理期间保供电方案》,成立了以公司董事长为组长的领导小组,设立了电网运维抢险、客户服务和安全检查等7个工作组,组建了10支党员突击队,以保障老百姓的灯都能亮起来,让每一个防疫点位和民生服务单位不停电为目标,奔赴前线、战疫攻坚。

  蹲点驻守,保民生保重点。疫情应急响应以来,公司各发电厂、变电站、营业所全部实行24小时值班值守。第一时间调派了发电机前往西昌市疫情防控应急指挥中心保障用电。派出党员突击队蹲点驻守,保障党政机关、防疫指挥部、医院、检测点、公安卡口等重点部位用电。组织专班人员,前往供水部门、商场、超市、菜市场等民生用电单位,检查用电安全、确保可靠供电和正常生产。为全社会民生用电开通绿色通道,畅通缴费渠道,落实“欠费不停电”,做到疫情保电“不缺位”,优质服务“不隔离”、“不间断”。

  昼夜不休,应急抢险保供电。公司10支党员突击队,24小时待命出征,以最快的速度,与时间争先,同病毒赛跑,昼夜不休开展应急抢险,确保第一时间让老百姓的灯亮起来。本轮疫情发生以来,公司党员突击队已经成功应对各类抢险服务30余次。党员突击队实行24小时三班制,分早中晚三班,每班配备两车四人,随时应对突发状况。

  上门服务,细致耐心保用电。公司成立了营销部共产党员突击队,建立了“上门服务”专班,确保疫情期间服务“不缺位”。为确保满足疫情静默期间客户用电需求,按照公司统一部署,所有营业厅均“不打烊”,安排专门人员值班值守,对用户需求严格落实“当日事、当日毕”,专班人员“随接、随办、随送”,以最快速度解决群众用电问题,一心一意将服务送上门,用实际行动诠释“有限的电网,无限的服务”理念,彰显国企担当。

  志愿服务,冲锋一线践初心。除了各业务部门党员突击队奋战一线,公司还动员非生产部门居家办公人员,就地就近在所居住小区转为疫情防控志愿者,积极参与社区“双报到”和青年志愿服务。

  慰问一线,致敬抗疫逆行者。公司主要领导亲自带队,走访慰问奋战在抗疫攻坚最前沿的凉山州第一人民医院、第二人民医院和西昌市公安局及有关检测点、执勤点的工作人员,为坚守岗位、奋战一线的医护人员、警察同志,送去了急需的猪肉、鸡蛋,向检测点、执勤点送去了矿泉水、牛奶、西瓜和面包等干粮、水果。

  公司将继续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尽一切努力保障供电安全稳定,维护社会正常运转秩序,为西昌市胜利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歼灭战提供坚强保障。

  特此公告。

  

  四川西昌电力股份有限公司

  2022年9月3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