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成都高新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疫情防控期间参加2022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相关注意事项的提示性公告

  证券代码:000628          证券简称:高新发展          公告编号:2022-47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成都高新发展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2年8月30日发布了《关于延期召开2022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公告》(2022-45)、《关于召开2022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延期后)》(2022-46),会议召开时间由原定于2022年9月1日延期至2022年9月5日,在四川省成都高新区九兴大道8号本公司会议室召开2022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由于目前成都市疫情防控形势严峻,根据政府部门防疫工作有关要求,为最大限度保障股东、股东代理人和其他参会人员的健康安全,同时依法保障股东合法权益,公司对疫情防控期间参加公司2022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相关事项进行了调整,现特别提示如下:

  一、 建议公司股东优先选择网络投票参加本次股东大会

  根据深交所《关于全力支持上市公司等市场主体坚决打赢防控新

  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阻击战的通知》,为配合成都市疫情防控工作,保护参会股东、股东代理人及其他参会人员的健康安全,减少人员聚集,降低感染风险,鼓励公司普通股股东或其代理人优先选择通过网络投票方式参加本次股东大会。

  二、 调整现场会议召开方式为通讯方式

  为落实成都市疫情防控要求,本次股东大会参会方式由现场会议召开方式调整为通讯方式。拟以通讯方式参与会议的普通股股东或其代理人须在2022年9月2日17:00前将与现场会议登记要求一致的资料通过向公司发送电子邮件(邮箱地址:zhjgxfz@163.com)的方式进行参会登记,未在前述要求的登记注册截止时间完成参会登记的股东及股东代理人将无法以通讯方式接入本次股东大会,但仍可通过网络投票的方式参加本次股东大会。公司将向成功登记注册的股东及股东代理人提供以通讯方式参加会议的接入方式,请获取会议接入方式的股东及股东代理人勿向其他第三人分享接入信息。

  除上述事项外,本次股东大会的召开时间、股权登记日、审议事项等其他事项均不变。

  为便于各位股东通过网络投票参会,现将本次股东大会会议材料与本公告同日刊登于《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及巨潮资讯网。该等会议材料所审议的事项已经本公司第八届董事会第四十八次临时会议及本公司第八届监事会第三次临时会议审议通过并披露,详见公司于2022年8月16日在《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及巨潮资讯网刊登的有关公告。

  成都高新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二二年九月二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