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慕思健康睡眠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收到 北京市高级人民法院《行政判决书》的公告

  证券代码:001323         证券简称:慕思股份        公告编号:2022-018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重要内容提示:

  1、案件所处的诉讼阶段:二审判决

  2、公司所处的当事人地位:被上诉人(原审原告)

  3、对公司损益产生的影响:本次判决为终审判决,本次诉讼结果不会对公司本期利润或期后利润产生影响,但有利于公司对品牌的保护。

  慕思健康睡眠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慕思公司”)于近日收到北京市高级人民法院(2022)京行终 3164 号《行政判决书》。现将有关情况公告如下:

  一、本次诉讼案件的基本情况

  ”商标等在先注册商标构成相同或类似商品上的近似商标,共存使用易引起消费者混淆误认。2019年7月4日,国家知识产权局作出裁定(商评字[2019]第151874号),宣布争议商标在木制或塑料制招牌、展示板商品上予以无效宣告,在其余商品上予以维持。2019年11月25日,公司向国家知识产权局再次提出王瑞丰第22084054号争议商标无效宣告请求。2020年8月25日,国家知识产权局对公司的二次无效宣告请求作出裁定(商评字[2020]第221741号),宣布争议商标予以维持。

  ”商标提出的无效宣告请求重新作出裁定。

  ”商标无效宣告申请的裁定书”予以有效。

  上述诉讼事宜内容详见公司于2022年6月13日在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披露的《招股说明书》。

  北京市高级人民法院于2022年6月13日受理案件,并于2022年8月31日作出(2022)京行终3164号《行政判决书》,驳回上诉,维持原判。

  二、有关本次诉讼的基本情况

  (一)本次诉讼当事人及其代理人的基本情况

  1、上诉人(原审第三人):王瑞丰,住四川省西充县车龙乡席家沟村6组24号

  2、被上诉人(原审原告):慕思健康睡眠股份有限公司,住所地广东省东莞市厚街镇厚街科技大道1号

  法定代表人:王炳坤,董事长

  委托诉讼代理人:尹敏学,广东凯略律师事务所律师

  委托诉讼代理人:何勇,广东凯略律师事务所律师

  3、原审被告:国家知识产权局,住所地北京市海淀区蓟门桥西土城路6号

  法定代表人:申长雨,局长

  委托诉讼代理人:王志焕,国家知识产权局审查员

  (二)上诉人诉讼请求

  ”商标无效宣告申请的裁定书”予以有效。

  三、判决结果

  北京市高级人民法院经审理,认为原审判决认定事实清楚,适用法律正确,应予维持。王瑞丰的上诉请求及其理由均缺乏依据,不予支持。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诉讼法》第八十九条第一款第一项之规定,判决如下:

  1、驳回上诉,维持原判。

  2、 一审案件受理费一百元,由公司负担(已缴纳),二审案件受理费一百元,由王瑞丰负担(均已交纳)。

  3、 本判决为终审判决。

  四、公司是否有其他尚未披露的重大诉讼仲裁事项

  截至本公告日,公司不存在按照《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2022年修订)》第七章第四节“重大诉讼和仲裁”规定的应予披露而未披露的其他重大诉讼和仲裁事项。

  五、本次诉讼对公司的影响及风险提示

  本次判决为终审判决,本次诉讼结果不会对公司本期利润或期后利润产生影响,但有利于公司对品牌的保护。

  敬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六、备查文件

  1、北京市高级人民法院(2022)京行终3164号《行政判决书》;

  2、北京市知识产权法院(2020)京73行初16821号《行政判决书》。

  特此公告。

  

  慕思健康睡眠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2年9月3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