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赤峰吉隆黄金矿业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全资子公司受让TIETTO MINERALS LIMITED挂牌股份的公告

  证券代码:600988        证券简称:赤峰黄金         公告编号:2022-074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法律责任。

  一、交易概述

  公司全资子公司赤金香港参与内蒙古产权交易中心公开挂牌的“TIETTO MINERALS LIMITED普通股股票25,190,076.00股公开征集受让方”项目(项目编号:N0109QT220056),并于2022年9月13日取得内蒙古产权交易中心有限责任公司出具的《挂牌成交确认书》,最终交易价格为人民币50,720,381.76元。

  “TIETTO MINERALS LIMITED普通股股票25,190,076.00股公开征集受让方”项目挂牌情况详见内蒙古产权交易中心发布的竞买公告。公告网址为:https://www.ejy365.com/info/ejy51894。

  本次交易不构成关联交易,亦不构成《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规定的重大资产重组。

  二、本次交易对公司的影响

  2022年9月9日,公司与TIETTO MINERALS LIMITED(铁拓矿业有限公司,简称“铁拓矿业”)签署《股份增发协议协议》,公司以现金认购铁拓矿业增发股份85,000,000.00股,增发完成后,赤金香港将直接持有铁拓矿业85,265,788股普通股(含已在二级市场买入的265,788股),约占其增发后已发行股份的7.90%。详见公司于2022年9月13日披露的《关于全资子公司认购Tietto Minerals Limited增发股份的公告》(公告编号:2022-073)。

  赤金香港参与竞买在内蒙古产权交易中心公开挂牌的“TIETTO MINERALS LIMITED普通股股票25,190,076.00股公开征集受让方”项目,并已取得了标的股份受让资格。

  如上述交易顺利完成,赤金香港将持有铁拓矿业110,455,864.00股普通股,约占其增发后已发行股份的10.23%,但不形成对该公司的控制。本次交易符合公司的发展战略,将进一步加强公司的战略布局,提升公司可持续发展能力。本次交易对公司2022年经营业绩不构成重大影响,对公司未来经营业绩的影响尚存在不确定性。

  三、风险提示

  赤金香港尚需与交易对方签署产权交易合同并办理股份登记过户手续,本次交易最终能否完成存在一定的不确定性。公司将根据相关事项的进展情况,分阶段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请广大投资者理性决策,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赤峰吉隆黄金矿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2年9月14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