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国城矿业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设立全资子公司的公告

  证券代码:000688        证券简称:国城矿业         公告编号:2022-098

  

  本公司及其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一、对外投资概述

  为拓展业务领域,国城矿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2年9月13日召开的第十一届董事会第四十九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拟设立全资子公司的议案》,公司拟以自有资金设立全资子公司四川国城合融新能源技术开发有限责任公司,注册资本暂定为100,000万元(最终以工商登记注册为准)。

  根据《公司章程》等有关规定,本次对外投资事项属于公司董事会审批权限,无需提请股东大会审批。本次对外投资事项不构成关联交易,亦不构成《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规定的重大资产重组。

  二、投资标的基本情况

  1、公司名称:四川国城合融新能源技术开发有限责任公司

  2、注册地址:中国(四川)自由贸易试验区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大道北段966号11号楼2单元7楼707号房

  3、注册资本:100,000万元

  4、资金来源及出资方式:公司以自有资金出资,出资比例为100%。

  5、经营范围:一般项目:新兴能源技术研发;新材料技术研发;技术服务、技术开发、技术咨询、技术交流、技术转让、技术推广;有色金属合金销售;有色金属合金制造;合成材料销售;有色金属铸造;金属制品研发;金属矿石销售;非金属矿及制品销售;稀土功能材料销售;新型金属功能材料销售;国内贸易代理;销售代理;贸易经纪。(除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外,凭营业执照依法自主开展经营活动)

  以上信息均为暂定内容,最终将以工商行政管理机关核准登记为准。

  三、对外投资的目的、存在的风险和对公司的影响

  公司本次拟设立全资子公司,旨在基于现有业务布局对新兴产业进行开拓和延伸,以拓展企业中长期发展空间。公司将加强对该子公司的资金管理和风险管控,通过专业化的管理降低企业经营风险。本次投资设立全资子公司的资金来源为公司自有资金,不会对公司的财务状况和经营成果产生重大影响,不存在损害公司及全体股东利益的情形。

  四、备查文件

  公司第十一届董事会第四十九次会议决议。

  特此公告。

  国城矿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2年9月13日

  

  证券代码:000688         证券简称:国城矿业          公告编号:2022-097

  国城矿业股份有限公司

  第十一届董事会第四十九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国城矿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十一届董事会第四十九次会议通知于2022年9月8日以邮件和电话的方式发出,会议于2022年9月13日以现场与通讯表决相结合的方式在北京市丰台区南四环西路188号16区19号楼16层会议室召开。本次会议应出席会议董事9名,实际出席会议董事9名。本次会议由董事长吴城先生主持,公司部分监事及高级管理人员列席本次会议。本次会议的召集、召开和表决程序符合法律法规、规范性文件及《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会议经表决形成如下决议:

  审议通过《关于公司拟设立全资子公司的议案》

  表决情况:9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

  具体内容详见公司同日在巨潮资讯网刊登的《关于设立全资子公司的公告》。

  特此公告。

  国城矿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2年9月13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