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浙江李子园食品股份有限公司 2022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证券代码:605337         证券简称:李子园        公告编号:2022-052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法律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 本次会议是否有否决议案:无

  一、 会议召开和出席情况

  (一) 股东大会召开的时间:2022年9月13日

  (二) 股东大会召开的地点:浙江省金华市金东区曹宅镇李子园工业园公司会议室

  (三) 出席会议的普通股股东和恢复表决权的优先股股东及其持有股份情况:

  

  (四) 表决方式是否符合《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规定,大会主持情况等

  1、 会议召集人:第二届董事会

  2、 会议主持人:董事长李国平先生

  3、 会议的召开及表决方式:现场投票与网络投票结合的方式

  4、 本次会议的召集、召开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等法律法规和《公司章程》的规定。

  (五) 公司董事、监事和董事会秘书的出席情况

  1、 公司在任董事9人,出席9人,其中董事夏顶立、独立董事裘娟萍、独立董事曹健、独立董事陆竞红以通讯的方式出席本次会议。

  2、 公司在任监事3人,出席3人,其中监事会主席崔宏伟以通讯的方式出席;

  3、 董事会秘书、董事候选人、监事候选人出席了本次大会;部分高级管理人员列席了本次大会。

  二、 议案审议情况

  (一) 非累积投票议案

  1、 议案名称:《关于拟变更经营范围及修订<公司章程>并办理工商变更登记的议案》

  审议结果:通过

  表决情况:

  

  (二) 累积投票议案表决情况

  2、 《关于公司董事会换届选举曁选举第三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的议案》

  

  3、 《关于公司董事会换届选举曁选举第三届董事会独立董事的议案》

  

  4、 《关于公司监事会换届选举曁选举第三届监事会非职工代表监事的议案》

  

  (三) 涉及重大事项,5%以下股东的表决情况

  

  (四) 关于议案表决的有关情况说明

  议案1为股东大会特别决议事项,已经出席会议的股东或股东代表所持有效表决股份总数的三分之二以上审议通过;议案2、3、4为累积投票议案,议案2、3、4对中小投资者单独计票。

  三、 律师见证情况

  1、 本次股东大会见证的律师事务所:北京金杜(杭州)律师事务所。

  律师:张诚 屠梦昀

  2、 律师见证结论意见:

  公司本次股东大会的召集、召开程序、出席会议人员资格、召集人资格、表决程序及表决结果等相关事宜符合《公司法》《证券法》《股东大会规则》等现行相关法律法规及《公司章程》的规定。公司本次股东大会决议合法有效。

  特此公告。

  浙江李子园食品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2年9月13日

  ● 上网公告文件

  北京金杜(杭州)律师事务所关于浙江李子园食品股份有限公司2022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之法律意见书

  ● 报备文件

  浙江李子园食品股份有限公司2022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会议决议

  

  证券代码:605337         证券简称:李子园          公告编号:2022-053

  浙江李子园食品股份有限公司

  第三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法律责任。

  一、董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浙江李子园食品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于2022年9月13日在公司会议室以现场结合通讯表决的方式召开。根据《公司章程》和《董事会议事规则》的有关规定,经全体董事同意,本次董事会会议豁免通知时限要求,本次会议通知于2022年9月13日通过口头方式向各位董事发出。本次会议应出席董事9人,实际出席董事9人(其中:以通讯方式出席董事4人)。

  经公司半数以上董事共同推举,会议由董事李国平先生主持,公司监事及高级管理人员列席本次会议。会议的召集、召开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

  二、董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各位董事认真讨论和审议了本次会议议案,并对议案进行了投票表决,通过了以下决议:

  (一)审议通过《关于选举公司第三届董事会董事长的议案》

  表决结果: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公司第三届董事会已经公司2022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选举产生,根据《公司法》、《公司章程》等有关规定,董事会同意选举李国平先生为公司第三届董事会董事长,任期与本届董事会任期一致。

  (二)审议通过《关于选举公司第三届董事会各专门委员会相关人员的议案》

  表决结果: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根据《公司章程》、《董事会议事规则》等规定,公司第三届董事会专门委员会设立四个专门委员会,各专门委员会人员组成如下:

  1、战略委员会(3人)

  主任:李国平    委员:朱文秀、王顺余

  2、审计委员会(3人)

  主任:陆竞红    委员:曹健、王旭斌

  3、薪酬与考核委员会(3人)

  主任:曹健      委员:裘娟萍、朱文秀

  4、提名委员会(3人)

  主任:裘娟萍    委员:陆竞红、李国平

  (三)审议通过《关于聘任公司总经理的议案》

  表决结果: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根据《公司章程》、《董事会议事规则》等规定,聘任朱文秀先生为公司总经理,任期与本届董事会任期一致。

  独立董事对本议案发表了表示同意的独立意见。

  (四) 审议通过《关于聘任公司其他高级管理人员的议案》

  表决结果: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根据《公司章程》、《总经理工作细则》等规定,聘任王旭斌女士、方建华先生、苏忠军先生、王顺余先生、付成丽女士为公司副总经理,聘任孙旭芬女士为公司财务总监。任期与本届董事会任期一致。

  独立董事对本议案发表了表示同意的独立意见。

  (五)审议通过《关于聘任公司董事会秘书的议案》

  表决结果: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根据《公司章程》、《董事会议事规则》等规定,聘任程伟忠先生为公司董事会秘书,任期与本届董事会任期一致。

  独立董事对本议案发表了表示同意的独立意见。

  (六)审议通过《关于聘任公司证券事务代表的议案》

  表决结果: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根据《董事会议事规则》等规定,聘任楼慧平女士为公司证券事务代表,任期与本届董事会任期一致。

  三、备查文件

  (一)浙江李子园食品股份有限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决议;

  (二)独立董事关于聘任公司高级管理人员的独立意见。

  特此公告。

  浙江李子园食品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2年9月13日

  

  证券代码:605337         证券简称:李子园          公告编号:2022-054

  浙江李子园食品股份有限公司

  第三届监事会第一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监事会及全体监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法律责任。

  一、监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浙江李子园食品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三届监事会第一次会议于2022年9月13日在公司会议室以现场结合通讯表决的方式召开。根据《公司章程》和《监事会议事规则》的有关规定,经全体监事同意,本次监事会会议豁免通知时限要求,本次会议通知于2022年9月13日通过口头方式向各位监事发出。本次会议应出席监事3人,实际出席监事3人(其中:以通讯方式出席监事1人)。

  经公司半数以上监事共同推举,本次会议由监事崔宏伟先生召开并主持,会议的召集、召开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

  二、监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审议通过《关于选举公司第三届监事会主席的议案》

  表决结果:3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鉴于公司第三届监事会换届选举已顺利完成,为保证公司监事会有序运行,根据《公司章程》、《监事会议事规则》等规定,选举崔宏伟先生为公司第三届监事会主席,任期三年,自2022年9月13日至2025年9月12日。

  三、备查文件

  (一)浙江李子园食品股份有限公司第三届监事会第一次会议决议。

  特此公告。

  浙江李子园食品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

  2022年9月13日

  

  证券代码:605337         证券简称:李子园          公告编号:2022-055

  浙江李子园食品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董事会、监事会换届完成

  并选举董事长、监事会主席

  及聘任高级管理人员、证券事务代表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法律责任。

  浙江李子园食品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2年9月13日召开2022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董事会换届选举曁选举第三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的议案》《关于公司董事会换届选举曁选举第三届董事会独立董事的议案》《关于公司监事会换届选举曁选举第三届监事会非职工代表监事的议案》。

  同日,公司召开了第三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和第三届监事会第一次会议,分别审议通过了《关于选举公司第三届董事会董事长的议案》《关于选举公司第三届董事会各专门委员会相关人员的议案》《关于聘任公司总经理的议案》《关于聘任公司其他高级管理人员的议案》《关于聘任公司董事会秘书的议案》《关于聘任公司证券事务代表的议案》《关于选举公司第三届监事会主席的议案》等。此外,公司已通过职工代表大会选举周懿女士为第三届监事会职工代表监事。

  现将公司董事会、监事会换届选举及聘任高级管理人员、证券事务代表的具体情况公告如下:

  一、第三届董事会组成情况

  1、 第三届董事会成员

  董事长:李国平

  非独立董事:李国平、王旭斌、朱文秀、苏忠军、王顺余、夏顶立

  独立董事:陆竞红、曹健、裘娟萍

  2、 第三届董事会各专门委员会成员

  (1) 战略委员会:李国平(主任)、朱文秀、王顺余

  (2) 审计委员会:陆竞红(主任)、曹健、王旭斌

  (3) 提名委员会:裘娟萍(主任)、陆竞红、李国平

  (4) 薪酬与考核委员会:曹健(主任)、裘娟萍、朱文秀

  第三届董事会成员简历详见公司于2022年8月26日披露的《关于董事会、监事会换届选举的公告》(公告编号:2022-046)

  二、第三届监事会组成情况

  监事会主席:崔宏伟

  非职工代表:崔宏伟、金洁

  职工代表监事:周懿

  上述董事、监事均不存在《公司法》规定的不得担任公司董事、监事的情形,均未收到中国证监会的行政处罚或证券交易所惩戒,不存在上海证券交易所认定不适合担任上市公司董事、监事的其他情形,任期三年,自2022年9月13日至2025年9月12日。

  第三届监事会成员简历详见公司于2022年8月26日披露的《关于董事会、监事会换届选举的公告》(公告编号:2022-046)和《关于职工代表监事换届选举的公告》(公告编号:2022-047)

  三、董事会聘任公司高级管理人员、证券事务代表情况

  总经理:朱文秀

  副总经理:王旭斌、方建华、苏忠军、王顺余、付成丽

  董事会秘书:程伟忠

  财务总监:孙旭芬

  证券事务代表:楼慧平

  上述高级管理人员、证券事务代表任期与本届董事会任期一致,任期均为三年,自2022年9月13日至2025年9月12日。上述人员均具备与其行使职权相适应的任职条件,其任职资格符合《公司法》《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等相关法律、法规和规范性文件的规定,不存在受到中国证监会、上海证券交易所及其他有关部门处罚的情形,亦不属于失信被执行人。

  董事会秘书程伟忠先生、证券事务代表楼慧平女士均已取得上海证券交易所颁发的董事会秘书资格证书;程伟忠先生的董事会秘书任职资格已经上海证券交易所备案并无异议审核通过。

  副总经理方建华先生、付成丽女士、财务总监孙旭芬女士、董事会秘书程伟忠先生及证券事务代表楼慧平女士的简历详见附件。

  公司独立董事对聘任高级管理人员的提名、审议、表决程序以及任职资格进行了审查,并发表了同意的独立意见。具体内容详见公司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披露的《独立董事关于聘任公司高级管理人员的独立意见》。

  公司董事会秘书、证券事务代表联系方式:

  地址:浙江省金华市金东区曹宅镇李子园工业园

  电话:0579-82881528

  传真:0579-82886528

  邮箱:zqswb@liziyuan.com

  四、部分监事、高级管理人员换届离任情况

  公司本次换届选举后,郑宋友先生与汪雪浓女士不再担任公司监事,许甫生先生不再担任公司副总经理,将继续担任公司其他职务。公司对上述因任期届满离任的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在任职期间的勤勉工作及对公司发展所做出的重要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

  特此公告。

  

  浙江李子园食品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2年9月13日

  附件:

  高级管理人员、证券事务代表简历

  一、高级管理人员简历

  方建华先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1974年出生,大专学历。历任浙江李子园牛奶食品有限公司营销经理、副总经理。现任浙江李子园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

  方建华先生目前持有公司股份1,440,6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4748%,与其他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不存在关联关系;未接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符合《公司法》的相关法律、法规和规定要求的任职条件。

  付成丽女士,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1979年出生,江南大学硕士,中级工程师职称。1999年-2001年担任李子园研发中心研发员。2003年-2008年任李子园技术中心主任。2009年-2011年担任上海金丝猴食品有限公司质量总监。2011年-2019年担任杜邦营养与健康上海研究中心乳品和饮料研究专家。2019年至2022年6月担任李子园技术中心总监。2022年6月至今担任李子园品质总监、副总经理。

  付成丽女士目前未持有公司股份,与其他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不存在关联关系;未接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符合《公司法》的相关法律、法规和规定要求的任职条件。

  孙旭芬女士,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1974年10月出生,本科学历。

  非执业注册会计师、高级会计师。2001年11月至2004年11月在兰溪市开泰会计师事务所先后担任审计助理、项目经理;2004年12月至2008年12月在金华众泰会计师事务所、金华众泰税务师事务所先后担任项目高级经理、部门主管。2009年1月至2016年11月在义乌市聚丰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担任副主任会计师;2016年12月至今在公司先后担任管理会计、财务总监。

  孙旭芬女士目前持有公司股份588,0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1938%,与其他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不存在关联关系;未接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符合《公司法》的相关法律、法规和规定要求的任职条件。

  程伟忠先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1969年出生,大专学历。历任杭州搪瓷厂技术科长、金华李子园塑料厂厂长、浙江李子园牛奶食品有限公司投资管理部经理、董事长秘书。现任浙江李子园食品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秘书。

  程伟忠先生目前持有公司股份1,234,8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4070%,与其他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不存在关联关系;未接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符合《公司法》的相关法律、法规和规定要求的任职条件。

  二、证券事务代表简历

  楼慧平女士,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1979年出生,本科学历。2018年取得上海证券交易所董事会秘书资格证书,历任浙江李子园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出纳、审计部副经理,现任公司证券事务部经理、证券事务代表。

  楼慧平女士目前持有公司股份79,4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0262%,与其他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不存在关联关系;未接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符合《公司法》的相关法律、法规和规定要求的任职条件。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