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南方黑芝麻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2022年度日常关联交易执行进展的 公告

  证券代码:000716     证券简称:黑芝麻     公告编号:2022-046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南方黑芝麻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2年9月10日在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上登载了《关于召开公司2022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公司董事会决定于2022年9月26日以现场与网络投票相结合的方式召开公司2022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公司2022年度日常关联交易预计等事项。截至本公告披露日,2022年度公司与关联方已发生的日常关联交易合计金额为222.66万元,占本年度日常关联交易预计金额1,050万元的21.21%。现将公司2022年度日常关联交易执行的有关进展情况公告如下:

  一、2022年度日常关联交易概述

  公司及下属公司根据业务发展及日常生产经营的需要,预计2022年度与关联方广西容州国际大酒店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容州国大”)、广西容县沿海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沿海房地产”)、广西容州物流产业园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容州物流园”)、广州灵众广告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广州灵众”)、东方银河(北京)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东方银河”)等关联方发生日常关联交易合计金额为1,050万元,其中:接受关联方劳务及向关联方承租物业等交易预计金额为600万元,向关联方销售产品等交易预计金额为450万元。前述公司2022年度日常关联交易预计事项已经2022年4月1日召开的第十届董事会2022年第三次临时会议、第十届监事会2022年第一次临时会议审议。

  有关公司2022年度日常关联交易的相关详情请查阅公司于2022年4月2日在《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上海证券报》和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上登载的《公司第十届董事会2022年第三次临时会议决议公告》(2022-008)、《公司第十届监事会2022年第一次临时会议决议公告》(2022-009)、《关于2021年度日常关联交易执行情况及2022年度日常关联交易预计的公告》(公告编号:2022-011)。

  二、2022年度日常关联交易执行进展情况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公司2022年度日常关联交易执行进展情况如下:

  

  根据上表可知,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公司在2022年度与各关联方已发生的日常关联交易合计金额为222.66万元(未经审计),占本年度日常关联交易预计总金额1,050万元的21.21%,未超出预计金额。

  三、关联交易目的和对上市公司的影响

  本年度公司与各关联方发生的产品销售、接受劳务、承租及出租物业等属于公司正常的业务,其中,公司向关联方销售产品等交易预计金额为450万元,接受关联方的劳务及向关联方承租物业等交易预计金额为600万元,前述相关日常关联交易有利于公司的生产经营和稳定发展。

  公司与相关关联方发生的上述关联交易遵循自愿平等、公平公允的原则,按市场价格定价,不存在价格歧视;不存在利益输送和损害上市公司、社会公众股东的利益;不对公司生产经营和上市公司独立性构成不利影响,公司的主要业务不会因此对关联人形成依赖或者被其控制。

  特此公告

  南方黑芝麻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二二年九月十三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