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岭南生态文旅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重大事项进展暨继续停牌的公告

  证券代码:002717          证券简称:岭南股份       公告编号:2022-063

  债券代码:128044          债券简称:岭南转债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岭南生态文旅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2年09月14日接到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尹洪卫先生的通知,尹洪卫先生正筹划通过向交易对手方协议转让其持有的公司股份及委托表决权等方式实现控制权变更事项。交易完成后,交易对手方持股比例将占公司总股本的5%-25%。交易对手方所属行业为建设、综合性金融投资行业。如前述交易事项进展顺利,将导致公司实际控制人发生变更。

  为保证公平信息披露,维护广大投资者利益,避免公司股价及可转换公司债券价格异常波动,经公司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股票简称:岭南股份,股票代码:002717)和公司可转换公司债券(债券简称:岭南转债,债券代码:128044)自2022年09月15日(星期四)开市起停牌和暂停转股,原预计停牌、暂停转股时间不超过2个交易日。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22年09月15日在巨潮资讯网上披露的《重大事项停牌公告》(公告编号:2022-062)。

  截至目前,本次交易的具体细节仍在洽谈中,交易双方尚未签署正式协议,交易尚存在不确定性。为维护广大投资者的利益,保证信息披露的公平性,避免公司股价及可转换公司债券异常波动,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及《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自律监管指引第6号——停复牌》等相关规定,经公司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股票简称:岭南股份,股票代码:002717)和公司可转换公司债券(债券简称:岭南转债,债券代码:128044)自2022年09月19日(星期一)开市起继续停牌和暂停转股,预计继续停牌、暂停转股时间不超过3个交易日。

  停牌期间,公司将根据事项进展情况,严格按照法律法规的规定和要求履行信息披露义务。待上述事项确定后,公司将及时披露相关公告并申请公司股票及可转换公司债券复牌、可转换公司债券恢复转股。敬请广大投资者关注后续公告,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岭南生态文旅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2年09月19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