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北汽福田汽车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财产保全的进展公告

  证券代码:600166       证券简称:福田汽车       编号:临2022-099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法律责任。

  公司于2022年9月21日收到北京市第一中级人民法院发送的关于财产保全的

  《民事裁定书》【(2022)京01财保116号之一】。现将具体情况公告如下:

  一、 本次财产保全的基本情况

  (1)当事人

  申请人:北汽福田汽车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

  被申请人:Mission Excellence Limited

  被申请人:Golden Ares Limited

  被申请人:福建平潭自贸区君同和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

  被申请人:Haode Limited

  被申请人:李浣

  被申请人:福建平潭自贸区崇德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

  被申请人:陆正耀

  被申请人:优晟成益(天津)企业营销策划合伙企业(有限合伙)

  被申请人:王培强

  (2)保全申请情况

  因长盛兴业(厦门)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长盛兴业”)未按约定履行付款义务,各担保人亦未承担担保责任,为维护公司的合法权益,公司向北京仲裁委员会(以下简称“北仲”)提起仲裁申请,2022年2月10日北仲决定受理。(详见临2022-027号公告)2022年3月21日,北仲将保全申请书等材料提交给北京市第一中级人民法院(以下简称“法院”)。

  公司已于2022年9月21日收到法院发送的《民事裁定书》【(2022)京01财保116号之一】,裁定查封、扣押或冻结被申请人Mission Excellence Limited、Golden Ares Limited、福建平潭自贸区君同和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Haode Limited、李浣、福建平潭自贸区崇德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陆正耀、优晟成益(天津)企业营销策划合伙企业(有限合伙)、王培强名下合计价值为1,457,093,688.45元的财产。

  (3)本次查封财产情况

  

  二、 本次事项对公司的影响

  为了推进公司收回北京宝沃剩余股权转让款,保证公司的合法权益,公司向法院申请财产保全。公司将积极配合北仲对案件进行审理,坚决维护公司的合法权益。鉴于以上仲裁案件尚未开庭审理,上述事项对公司本期利润或期后利润的影响暂具有较大不确定性。上述事项不会影响公司的正常经营。敬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北汽福田汽车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二二年九月二十二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