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深圳文科园林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控股子公司重大诉讼进展的公告

  证券代码:002775         证券简称:文科园林      公告编号:2022-080

  债券代码:128127         债券简称:文科转债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深圳文科园林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近日收到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人民法院出具的(2022)鄂0192民初4498号《传票》,现将上述案件进展情况公告如下:

  一、本次诉讼事项的基本情况

  湖北省工业建筑集团有限公司以建设工程施工合同纠纷对公司控股子公司武汉文科生态环境有限公司提起诉讼。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22年7月15日在《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上海证券报》及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披露的《关于控股子公司重大诉讼的公告》(公告编号:2022-060)。

  二、本次诉讼的进展情况

  近日,公司收到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人民法院出具的《传票》,主要内容如下:

  1.案号:(2022)鄂0192民初4498号

  2.案由:建设工程施工合同纠纷

  3.被传人:武汉文科生态环境有限公司

  4.应到时间:2022年10月24日14时40分

  5.应到地点: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人民法院高新产业园第二法庭

  三、其他尚未披露的诉讼、仲裁事项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公司及控股子公司无应披露而未披露的其他重大诉讼、仲裁事项。

  四、对公司本期利润或期后利润的可能影响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上述诉讼案件尚未正式开庭审理,公司已在上期对相关工程款进行了会计处理,对公司本期利润或期后利润没有重大影响。公司将密切关注该案件的进展情况,并将严格按照《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的有关要求,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敬请广大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投资风险。

  五、备查文件

  《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人民法院传票》

  特此公告。

  深圳文科园林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二二年九月二十三日

  

  证券代码:002775         证券简称:文科园林      公告编号:2022-081

  债券代码:128127         债券简称:文科转债

  深圳文科园林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非公开发行股票申请文件反馈意见

  回复(修订稿)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深圳文科园林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2年8月10日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以下简称“中国证监会”)出具的《中国证监会行政许可项目审查一次反馈意见通知书》(221773号)(以下简称“《反馈意见》”),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22年8月11日在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披露的《关于收到<中国证监会行政许可项目审查一次反馈意见通知书>的公告》(公告编号:2022-068)。

  公司会同相关中介机构对反馈意见所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认真研究,并按要求对有关问题进行了说明和逐项回复,并已向中国证监会报送了相关回复材料,具体内容详见2022年9月8日刊登在公司指定的信息披露媒体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上的《关于深圳文科园林股份有限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申请文件反馈意见的回复》。

  根据中国证监会进一步审核意见,公司及相关中介机构对反馈意见回复进行了补充和修订,现将反馈意见回复修订稿进行公开披露,具体内容详见公司同日在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上的《关于深圳文科园林股份有限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申请文件反馈意见的回复(修订稿)》。公司将根据相关要求将上述反馈意见回复修订稿及相关材料及时报送中国证监会。

  公司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事项尚需中国证监会进一步审核,该事项能否最终获得中国证监会核准存在不确定性,公司将根据中国证监会对该事项的审核进展情况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敬请广大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深圳文科园林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二二年九月二十三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