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深圳市农产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董事、总裁退休离任的公告

  证券代码:000061      证券简称:农产品     公告编号:2022-049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深圳市农产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董事会于2022年9月22日收到黄明先生的辞呈。黄明先生因到退休年龄,辞去公司董事、总裁职务,同时辞去董事会战略管理委员会委员、审计委员会委员、薪酬与考核委员会委员职务,辞职后不再担任公司其他职务。

  根据《公司法》、深圳证券交易所《主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公司章程》的相关规定,黄明先生的辞职不会导致公司董事会成员人数低于法定最低人数,黄明先生的辞呈自送达公司董事会之日起生效。公司董事会将根据《公司法》《公司章程》等相关规定尽快完成董事补选及总裁聘任工作。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黄明先生未直接持有公司股份,其承诺遵守相关法律法规关于离任后半年内不转让公司股份等相关规定;黄明先生通过公司2021年员工持股计划间接持有公司股份51,462股,将由管理委员会按照《公司2021年员工持股计划管理办法》等规定进行管理。

  黄明先生自2018年6月担任公司董事、总裁职务以来,工作兢兢业业、恪尽职守,带领公司管理层推动公司综合改革及全产业链战略落地,统筹疫情防控保障供应,履行社会责任,为公司业绩不断提升做出积极贡献。董事会对黄明先生任职期间勤勉尽责的工作态度以及为公司所做的贡献深表感谢!

  特此公告。

  深圳市农产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二二年九月二十三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