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浙江交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使用闲置募集资金购买银行结构性存款产品到期赎回的进展公告

  证券代码:002061         证券简称:浙江交科         公告编号:2022-124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浙江交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1年3月26日召开第七届董事会第四十一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2021年度公司及子公司使用暂时闲置募集资金购买结构性存款产品的议案》,公司及子公司浙江交工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浙江交工”)在保证募集资金投资项目正常的前提下,使用额度不超过80,000万元(其中公司50,000万元,浙江交工30,000万元)的暂时闲置募集资金购买短期(不超过1年)商业银行结构性存款产品,在上述额度范围内授权上述公司董事长审批。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21年3月27日在《证券时报》《证券日报》和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上披露的《浙江交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2021年度公司及子公司使用暂时闲置募集资金购买结构性存款产品的公告》(公告编号:2021-025)。

  一、 赎回到期银行结构性存款产品的基本情况

  2022年3月,公司利用暂时闲置募集资金向中国银行杭州市开元支行购买挂钩型结构性存款产品,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22年3月19日在《证券时报》《证券日报》及巨潮资讯网上披露的《关于使用闲置募集资金购买银行结构性存款产品的公告》(公告编号:2022-021)。截至本公告日,公司已如期赎回上述产品,赎回本金10,000万元,取得收益1,809,041.10元。本金及收益均已到账,并归还至募集资金账户。

  二、公告日前十二个月内公司闲置募集资金购买结构性存款产品情况

  

  特此公告。

  浙江交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2年9月22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