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中科云网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 近期团膳项目中标的自愿性信息披露公告

  证券代码:002306          证券简称:中科云网         公告编号:2022-056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中科云网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深耕餐饮行业多年,拥有经验丰富的餐饮管理团队及专业人才储备,目前主要在餐饮团膳领域拓展。公司基于餐饮人才及出品研发优势,结合现有团膳子公司地域分布、客户类别、资源优势等特点,进一步明确各子公司业务发展定位,形成各具特色、共生互补的团膳业务发展布局。北京湘鄂情餐饮管理有限公司经营地为北京市,主要业务方向为服务金融机构、大型企事业单位;北京湘鄂情饮食服务有限公司经营地为北京市,主要业务方向为服务部队及医院;郑州湘鄂情餐饮管理有限公司经营地为河南省郑州市和周边城市,以及河北、湖北、安徽等地,主要业务方向为服务大专院校、企事业单位及医院。为满足投资者进一步了解餐饮团膳业务最新拓展情况的需求,现就公司团膳业务近期项目中标情况,自愿披露信息如下:

  一、近期团膳项目中标情况

  

  

  注:

  1.根据行业惯例,部分中标通知书中未体现具体合同金额,上表所述金额系根据项目用餐人次、餐标及用餐天数等初步测算的结果,可能与最终结算金额存在差异。

  2.1-7号项目已开始提供餐饮管理及服务,正式服务合同正在逐步落实中。8号项目尚未提供餐饮管理及服务,亦尚未签署正式合同,9号项目已签署正式合同,后续履行情况需根据北京市相关部门的供餐保障要求而定。

  二、对公司的影响

  在竞标过程中,公司展现出了团膳品牌影响力、餐饮管理与服务、出品与研发、采购与成本控制等方面的综合竞争力。上述中标项目的执行预计对公司产生积极影响,有利于提升公司在团膳业务领域的品牌影响力。

  公司将根据中标项目及其后续正式协议的实际履行情况在相关年度确认收入,最终金额以经审计的年度审计报告为准。

  三、风险提示

  鉴于部分项目尚未签订正式合同,项目具体金额以后续正式签订的餐饮服务合同为准,可能存在因市场环境以及其他因素未能签订正式合同之风险。敬请广大投资者谨慎决策,并注意投资风险。

  上述协议的履行不会对公司团膳业务的独立性产生不利影响,亦不存在对客户形成重大依赖的情形。

  特此公告。

  中科云网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2年9月23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