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纳思达股份有限公司 第七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决议公告

  证券代码:002180         证券简称:纳思达           公告编号:2022-111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并对公告中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承担责任。

  纳思达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于2022年9月22日以通讯方式召开,会议通知于2022年9月16日以电子邮件等方式送达各位董事,应到董事九名,实际出席会议董事九名,九名董事参与了表决。本次会议由公司董事长汪东颖先生主持,公司监事会全体成员及公司全体高级管理人员均列席会议。会议的召开和表决程序符合《公司法》《公司章程》及《董事会议事规则》的有关规定,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如下议案:

  一、以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的表决结果审议并通过了《关于选举第七届董事会董事长的议案》

  同意选举汪东颖先生担任公司第七届董事会董事长,任期与第七届董事会届期相同。

  汪东颖先生的简历见附件一。

  二、以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的表决结果审议并通过了《关于聘任公司总经理的议案》

  经董事长提名,公司董事会同意聘任汪东颖先生为公司总经理,任期与第七届董事会届期相同。

  汪东颖先生的简历见附件一。

  独立董事对董事会聘任总经理发表了独立意见,详见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独立董事关于第七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相关事项的独立意见》。

  三、以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的表决结果审议并通过了《关于聘任公司其他高级管理人员的议案》

  经总经理提名,公司董事会同意聘任汪永华先生担任公司常务高级副总经理、孔德珠先生担任公司高级副总经理、张剑洲先生担任公司副总经理、陈磊先生担任公司财务负责人、尹爱国先生担任公司技术负责人。

  以上高级管理人员任期与第七届董事会届期相同。

  高级管理人员的简历见附件二。

  独立董事对董事会聘任其他高级管理人员发表了独立意见,详见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独立董事关于第七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相关事项的独立意见》。

  四、以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的表决结果审议并通过了《关于聘任公司董事会秘书的议案》

  经董事长提名,公司董事会同意聘任武安阳先生担任公司董事会秘书,任期与第七届董事会届期相同。

  武安阳先生的联系方式如下:

  办公电话:0756-3265238

  传  真:0756-3265238

  邮  箱:sec@ggimage.com

  通讯地址:珠海市香洲区珠海大道3883号7楼B区

  邮  编:519060

  武安阳先生的简历见附件三。

  独立董事对董事会聘任公司董事会秘书发表了独立意见,详见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独立董事关于第七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相关事项的独立意见》。

  五、以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的表决结果审议并通过了《关于聘任内审部副经理的议案》

  公司董事会同意聘任涂欢女士为公司内审部副经理,任期与第七届董事会届期相同。

  涂欢女士的简历见附件四。

  六、以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的表决结果审议并通过了《关于聘任公司证券事务代表的议案》

  公司董事会同意聘任谢美娟女士担任公司证券事务代表,协助董事会秘书工作,任职期限与第七届董事会届期相同。

  谢美娟女士的联系方式如下:

  办公电话:0756-3265238

  传  真:0756-3265238

  邮  箱:sec@ggimage.com

  通讯地址:珠海市香洲区珠海大道3883号7楼B区

  邮  编:519060

  谢美娟女士的简历见附件五。

  七、以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的表决结果审议并通过了《关于选举第七届董事会各专业委员会的议案》

  经董事长提名,董事会同意选举各专业委员会委员并批准各专业委员会的主任(召集人)如下:

  公司董事会战略委员会:主任(召集人)由汪东颖先生担任,委员由汪国有先生、肖永平先生、孔德珠先生、孟庆一先生担任;

  公司董事会提名委员会:主任(召集人)由肖永平先生担任,委员由汪国有先生、曾阳云先生担任;

  公司董事会审计委员会:主任(召集人)由唐天云先生担任,委员由汪永华先生、肖永平先生担任;

  公司董事会薪酬与考核委员会:主任(召集人)由汪国有先生担任,委员由唐天云先生、张剑洲先生担任。

  以上各专业委员会主任(召集人)及委员任期与第七届董事会届期相同。

  特此公告。

  纳思达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二二年九月二十三日

  附件一:汪东颖先生的简历

  汪东颖先生,1966年10月出生,中国国籍,本科学历。曾任珠海纳思达企业管理有限公司总裁,珠海赛纳打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现任珠海赛纳科技有限公司执行董事,本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

  汪东颖先生为公司的实际控制人之一,汪东颖先生与第七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曾阳云先生、第七届监事会非职工监事李东飞先生为一致行动人,除此之外,与公司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之间无关联关系。

  汪东颖先生直接持有公司股份41,730,879股。

  汪东颖先生间接持有珠海恒信丰业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恒信丰业”)40.73%股权,恒信丰业持有珠海赛纳60.75%股份;汪东颖先生持有珠海艾派克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艾派克投资”)31.8%股权,艾派克投资持有Apex International Holdings Limited 66.88%股权,Apex International Holdings Limited持有珠海赛纳3.72%股份;同时,汪东颖先生持股40.73%的恒信丰业持有逸熙国际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逸熙国际”)36.67%股权,逸熙国际持股86.24%的SEINE TECHNOLOGY LIMITED持有珠海赛纳31.42%股份;珠海赛纳持有公司28.96%股份,故汪东颖先生间接持有公司股份。

  汪东颖先生不存在《公司法》第一百四十六条规定的情形之一;不存在被中国证监会采取证券市场禁入措施,期限尚未届满情形;不存在被证券交易所公开认定为不适合担任上市公司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期限尚未届满情形;最近三年内未受到中国证监会行政处罚;最近三年内未受到证券交易所公开谴责或者三次以上通报批评;不存在因涉嫌犯罪被司法机关立案侦查或者涉嫌违法违规被中国证监会立案调查,尚未有明确结论意见的情形;经在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http://zxgk.court.gov.cn/)查询,汪东颖先生不属于失信被执行人,符合《公司法》等相关法律、法规和规定要求的任职条件。

  附件二:高级管理人员简历

  汪永华先生,1970年12月出生,中国国籍,硕士研究生学历,曾任珠海格力集团有限公司副总裁、珠海港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兼总经理。现任本公司非独立董事兼常务高级副总经理。

  汪永华先生与公司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之间无关联关系。

  汪永华先生未持有公司股份。

  汪永华先生不存在《公司法》第一百四十六条规定的情形之一;不存在被中国证监会采取证券市场禁入措施,期限尚未届满情形;不存在被证券交易所公开认定为不适合担任上市公司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期限尚未届满情形;最近三年内未受到中国证监会行政处罚;最近三年内未受到证券交易所公开谴责或者三次以上通报批评;不存在因涉嫌犯罪被司法机关立案侦查或者涉嫌违法违规被中国证监会立案调查,尚未有明确结论意见的情形;经在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http://zxgk.court.gov.cn/)查询,汪永华先生不属于失信被执行人,符合《公司法》等相关法律、法规和规定要求的任职条件。

  汪永华先生任职资格符合担任上市公司高级管理人员的条件,能够胜任所聘岗位职责的要求。

  孔德珠先生,1966年11月出生,中国国籍,本科学历。曾就职于珠海格力磁电有限公司、珠海格之格数码科技有限公司。现任珠海奔图电子有限公司总经理,本公司非独立董事兼高级副总经理。

  孔德珠先生与公司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之间无关联关系。

  孔德珠先生直接持有公司股份7,413,238股。

  孔德珠先生不存在《公司法》第一百四十六条规定的情形之一;不存在被中国证监会采取证券市场禁入措施,期限尚未届满情形;不存在被证券交易所公开认定为不适合担任上市公司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期限尚未届满情形;最近三年内未受到中国证监会行政处罚;最近三年内未受到证券交易所公开谴责或者三次以上通报批评;不存在因涉嫌犯罪被司法机关立案侦查或者涉嫌违法违规被中国证监会立案调查,尚未有明确结论意见的情形;经在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http://zxgk.court.gov.cn/)查询,孔德珠先生不属于失信被执行人,符合《公司法》等相关法律、法规和规定要求的任职条件。

  孔德珠先生任职资格符合担任上市公司高级管理人员的条件,能够胜任所聘岗位职责的要求。

  张剑洲先生,1967年3月出生,中国国籍,本科学历,曾任麦格磁电(珠海)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珠海莱茵柯电子有限公司助理总经理,珠海赛纳打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兼董事会秘书,本公司董事会秘书。现任珠海横琴格之格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本公司非独立董事兼副总经理。

  张剑洲先生与公司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之间无关联关系。

  张剑洲先生直接持有公司股份695,100股。

  张剑洲先生不存在《公司法》第一百四十六条规定的情形之一;不存在被中国证监会采取证券市场禁入措施,期限尚未届满情形;不存在被证券交易所公开认定为不适合担任上市公司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期限尚未届满情形;最近三年内未受到中国证监会行政处罚;最近三年内未受到证券交易所公开谴责或者三次以上通报批评;不存在因涉嫌犯罪被司法机关立案侦查或者涉嫌违法违规被中国证监会立案调查,尚未有明确结论意见的情形;经在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http://zxgk.court.gov.cn/)查询,张剑洲先生不属于失信被执行人,符合《公司法》等相关法律、法规和规定要求的任职条件。

  张剑洲先生任职资格符合担任上市公司高级管理人员的条件,能够胜任所聘岗位职责的要求。

  陈磊先生,1980年9月出生,中国国籍,本科学历,中级会计师。曾任珠海赛纳打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财务部主管,耗材事业部财务部副经理、财务中心副经理、财务中心副总监。现任珠海市拓佳科技有限公司董事,珠海中润靖杰打印科技有限公司董事,珠海欣威科技有限公司董事,本公司财务负责人。

  陈磊先生与公司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之间无关联关系。

  陈磊先生直接持有公司股份131,300股。

  陈磊先生不存在《公司法》第一百四十六条规定的情形之一;不存在被中国证监会采取证券市场禁入措施,期限尚未届满情形;不存在被证券交易所公开认定为不适合担任上市公司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期限尚未届满情形;最近三年内未受到中国证监会行政处罚;最近三年内未受到证券交易所公开谴责或者三次以上通报批评;不存在因涉嫌犯罪被司法机关立案侦查或者涉嫌违法违规被中国证监会立案调查,尚未有明确结论意见的情形;经在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http://zxgk.court.gov.cn/)查询,陈磊先生不属于失信被执行人,符合《公司法》等相关法律、法规和规定要求的任职条件。

  陈磊先生任职资格符合担任上市公司高级管理人员的条件,能够胜任所聘岗位职责的要求。

  尹爱国先生,1968年9月出生,中国国籍,本科学历。曾就职于珠海东大电子工业公司、珠海高凌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珠海艾派克微电子有限公司、珠海赛纳打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现任珠海奔图电子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本公司技术负责人。

  尹爱国先生与公司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之间无关联关系。

  尹爱国先生直接持有公司股份294,000股。

  尹爱国先生不存在《公司法》第一百四十六条规定的情形之一;不存在被中国证监会采取证券市场禁入措施,期限尚未届满情形;不存在被证券交易所公开认定为不适合担任上市公司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期限尚未届满情形;最近三年内未受到中国证监会行政处罚;最近三年内未受到证券交易所公开谴责或者三次以上通报批评;不存在因涉嫌犯罪被司法机关立案侦查或者涉嫌违法违规被中国证监会立案调查,尚未有明确结论意见的情形;经在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http://zxgk.court.gov.cn/)查询,尹爱国先生不属于失信被执行人,符合《公司法》等相关法律、法规和规定要求的任职条件。

  尹爱国先生任职资格符合担任上市公司高级管理人员的条件,能够胜任所聘岗位职责的要求。

  附件三:武安阳先生简历

  武安阳先生,1984年3月生,中国国籍,本科学历。曾任职于珠海艾派克微电子有限公司总经办,本公司证券部,2017年3月至2022年5月任公司证券事务代表。现任本公司董事会秘书。

  武安阳先生与公司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之间无关联关系。

  武安阳先生直接持有公司股份53,105股。

  武安阳先生不存在《公司法》第一百四十六条规定的情形之一;不存在被中国证监会采取证券市场禁入措施,期限尚未届满情形;不存在被证券交易所公开认定为不适合担任上市公司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期限尚未届满情形;最近三年内未受到中国证监会行政处罚;最近三年内未受到证券交易所公开谴责或者三次以上通报批评;不存在因涉嫌犯罪被司法机关立案侦查或者涉嫌违法违规被中国证监会立案调查,尚未有明确结论意见的情形;经在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http://zxgk.court.gov.cn/)查询,武安阳先生不属于失信被执行人,符合《公司法》等相关法律、法规和规定要求的任职条件。

  武安阳先生非公司现任监事,并已取得董事会秘书资格证书,其任职资格符合担任上市公司董事会秘书的条件。深圳证券交易所对其任职资格审核无异议。

  武安阳先生任职资格符合担任上市公司董事会秘书的条件,能够胜任所聘岗位职责的要求。

  附件四:涂欢女士简历

  涂欢女士, 1985年6月生,中国国籍,本科学历,工商管理专业,中级会计师。曾任珠海爱丽达电子有限公司出纳、珠海艾派克微电子有限公司会计、珠海艾派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会计。现任本公司内审部副经理。

  涂欢女士与公司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之间无关联关系。

  涂欢女士未持有公司股份。

  涂欢女士不存在《公司法》第一百四十六条规定的情形之一;不存在被中国证监会采取证券市场禁入措施,期限尚未届满情形;最近三年内未受到中国证监会行政处罚;最近三年内未受到证券交易所公开谴责或者三次以上通报批评;不存在因涉嫌犯罪被司法机关立案侦查或者涉嫌违法违规被中国证监会立案调查,尚未有明确结论意见的情形;经在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http://zxgk.court.gov.cn/)查询,涂欢女士不属于失信被执行人,符合《公司法》等相关法律、法规和规定要求的任职条件。

  涂欢女士任职资格符合担任上市公司内审部副经理的条件,能够胜任所聘岗位职责的要求。

  附件五:谢美娟女士简历

  谢美娟女士,1988年12月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本科学历。已取得深圳证券交易所董事会秘书资格证书,2009年至2015年就职于公司人力资源部,2015年至今就职于公司证券部,现任本公司证券事务代表。

  谢美娟女士与公司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之间无关联关系。

  谢美娟女士未持有公司股份。

  谢美娟女士不存在《公司法》第一百四十六条规定的情形之一;不存在被中国证监会采取证券市场禁入措施,期限尚未届满情形;最近三年内未受到中国证监会行政处罚;最近三年内未受到证券交易所公开谴责或者三次以上通报批评;不存在因涉嫌犯罪被司法机关立案侦查或者涉嫌违法违规被中国证监会立案调查,尚未有明确结论意见的情形;经在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http://zxgk.court.gov.cn/)查询,谢美娟女士不属于失信被执行人,符合《公司法》等相关法律、法规和规定要求的任职条件。

  谢美娟女士任职资格符合担任上市公司证券事务代表的条件,能够胜任所聘岗位职责的要求。

  

  证券代码:002180         证券简称:纳思达           公告编号:2022-112

  纳思达股份有限公司

  第七届监事会第一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监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并对公告中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承担责任。

  纳思达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七届监事会第一次会议于2022年9月22日以通讯的方式召开,会议通知于2022年9月16日以电子邮件等方式送达各位监事,应到监事三名,实际出席会议监事三名,三名监事参与了表决。会议的召开和表决程序符合《公司法》《公司章程》及《监事会议事规则》的有关规定,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如下议案:

  一、以3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的表决结果审议并通过了《关于选举第七届监事会主席的议案》

  同意选举李东飞先生担任公司第七届监事会主席,任期与第七届监事会届期相同。

  李东飞先生的简历见附件。

  特此公告。

  纳思达股份有限公司

  监 事 会

  二二二年九月二十三日

  附件:李东飞先生简历

  李东飞先生,1961年11月出生,中国国籍,本科学历。曾任珠海纳思达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珠海赛纳打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现任珠海赛纳科技有限公司监事、本公司监事会主席。

  李东飞先生为公司的实际控制人之一,李东飞先生与公司第七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汪东颖先生、曾阳云先生为一致行动人,除此之外,与公司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之间无关联关系。

  李东飞先生直接持有公司股份21,284,025股。

  李东飞先生持有恒信丰业29.63%股权,恒信丰业持有珠海赛纳60.75%股份;李东先生飞持有珠海艾派克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艾派克投资”)24.6%股权,艾派克投资持有Apex International Holdings Limited 66.88%股权,Apex International Holdings Limited持有珠海赛纳3.72%股份;同时,李东飞先生持股29.63%的恒信丰业持有逸熙国际36.67%股权,逸熙国际持股86.24%的SEINE TECHNOLOGY LIMITED持有珠海赛纳31.42%股份;珠海赛纳持有公司28.96%股份,故李东飞先生间接持有公司股份。

  李东飞先生不存在《公司法》第一百四十六条规定的情形之一;不存在被中国证监会采取证券市场禁入措施,期限尚未届满情形;不存在被证券交易所公开认定为不适合担任上市公司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期限尚未届满情形;最近三年内未受到中国证监会行政处罚;最近三年内未受到证券交易所公开谴责或者三次以上通报批评;不存在因涉嫌犯罪被司法机关立案侦查或者涉嫌违法违规被中国证监会立案调查,尚未有明确结论意见的情形;经在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http://zxgk.court.gov.cn/)查询,李东飞先生不属于失信被执行人,符合《公司法》等相关法律、法规和规定要求的任职条件。

  李东飞先生任职资格符合担任上市公司监事会主席的条件,能够胜任监事会主席职责的要求。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