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供销大集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董事长因非本公司事项收到 中国证监会行政处罚决定书的公告

  股票代码:000564      股票简称:ST大集      公告编号:2022-086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供销大集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董事长尚多旭先生因非本公司事项于2022年9月22日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以下简称“中国证监会”)《行政处罚决定书》(编号:〔2022〕51号)。公司董事长尚多旭先生在海南机场设施股份有限公司(原海航基础设施投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海航基础”)任职期间,因海航基础存在信息披露违规问题,中国证监会决定对尚多旭先生给予警告,并处以20万元罚款。

  因上述处罚事项与本公司无关,不会对本公司的日常经营活动产生影响。

  本公司指定的信息披露媒体为《证券时报》《证券日报》《上海证券报》《中国证券报》及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公司所有信息均以在上述指定媒体刊登的信息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关注相关公告,谨慎决策,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供销大集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二二年九月二十三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