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洛阳栾川钼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2021年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 第一个权益分配期权益分配完毕的公告

  股票代码:603993       股票简称:洛阳钼业       编号:2022—066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法律责任。

  特别提示:

  1、根据公司于2022年6月13日发布的《2021年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第一个权益分配期业绩考核指标达成的公告》(参见公司“编号:2022—049”公告),公司2021年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第一个权益分配期业绩考核指标已达成,员工持股计划管理委员会可以将第一个权益分配期内解锁的份额及附属的权益(新增激励对象周俊先生持有的部分除外)进行分配。

  2、经员工持股计划管理委员会同意,2021年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向第一个权益分配期内考核达标的激励对象孙瑞文先生、袁宏林先生、李朝春先生及刘达军先生(以下简称“相关激励对象”)分配相关权益,将相关股票通过定向大宗交易的方式转让给前述激励对象的一致行动人即私募基金产品利位星舟泰华2号私募证券投资基金(以下简称“一致行动人”)。

  3、前述大宗交易属于2021年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向相关激励对象分配第一个权益分配期解锁的权益,不涉及员工持股计划向市场公开减持股票。

  一、股份转让计划概述

  洛阳栾川钼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2年6月13日发布《2021年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第一个权益分配期业绩考核指标达成的公告》(参见公司“编号:2022—049”公告),公司2021年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第一个权益分配期业绩考核指标已达成,员工持股计划管理委员会可以将第一个权益分配期内解锁的份额及附属的权益(新增激励对象周俊先生持有的部分除外)进行分配,具体解锁的份额情况如下:

  

  经公司2021年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持有人第三次会议审议通过,同意将前述已解锁部分的份额及附属权益归属给相关激励对象或前述激励对象的一致行动人,具体归属方式包括但不限于股票大宗交易等。本次归属完成后,基于对公司潜力和未来发展的信心,该部分份额持有人将通过其一致行动人持有已解锁份额对应的股票。因此,本次归属不涉及员工持股计划向市场公开减持股票。

  前述归属完成后,该等员工持股计划已解锁部分的份额及权益即视为分配完毕,一致行动人将根据其与相关激励对象个人之间的相关合同或约定进行投资管理。

  二、分配实施情况

  近日,公司收到相关激励对象的通知,自2022年9月20日至2022年9月22日期间,员工持股计划通过大宗交易方式将第一个权益分配期解锁的24,607,972份额相对应的公司约12,303,900股股份转让至激励对象指定的一致行动人,合计占公司总股本的0.057%。截至2022年9月22日,本次分配已实施完毕。

  三、其他相关事项说明

  1、本次大宗交易属于2021年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向相关激励对象分配第一个权益分配期解锁的股票,不涉及员工持股计划向市场公开减持股票。

  2、本次转让情况不存在违反《证券法》、《上市公司收购管理办法》、《上市公司股东、董监高减持股份的若干规定》、《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股东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减持股份实施细则》等法律法规、部门规章、规范性文件的相关规定。

  3、本次分配已实施完成。

  4、相关激励对象属于上市公司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的,其通过一致行动人持有上市公司的股份亦将遵守《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股东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减持股份实施细则》等法律法规的要求。

  特此公告。

  洛阳栾川钼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零二二年九月二十二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