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铜陵精达特种电磁线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收购控股子公司少数股东股权的进展暨完成工商变更登记的公告

  证券代码:600577             证券简称:精达股份              公告编号:2022-050

  债券代码:110074             债券简称:精达转债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司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铜陵精达特种电磁线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收购里亚电磁线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美国里亚”)持有的控股子公司铜陵精达里亚特种漆包线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铜陵精达里亚”)、天津精达里亚特种漆包线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天津精达里亚”)、广东精达里亚特种漆包线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广东精达里亚”)、广东精迅里亚特种线材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广东精迅里亚”)少数股东20%的股权的事项已完成,4家控股子公司已完成工商变更登记手续。截至目前,公司持有铜陵精达里亚、天津精达里亚、广东精达里亚、广东精迅里亚的股权比例均为90%。

  一、基本情况

  2021年8月31日,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第二十九次会议、第七届监事会第二十三次会议分别审议通过了《关于收购控股子公司少数股东部分股权并拟签署股权转让协议暨关联交易的议案》,基于对控股子公司铜陵精达里亚、天津精达里亚、广东精达里亚、广东精迅里亚未来发展的信心,同时为提高公司经营业绩和盈利能力,提升管理效率,实现公司资源的最有效配置,同意公司以人民币333,540,103.82元收购美国里亚持有的上述4家控股子公司20%的股权。本次交易完成后,公司持有铜陵精达里亚、天津精达里亚、广东精达里亚、广东精迅里亚90%股权。2021年9月16日,公司2021年第七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上述事项。具体内容详见公司分别于2021年9月1日、2021年9月17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披露的相关公告。

  二、进展情况

  近日,上述股权转让相关事项已办理完毕,铜陵精达里亚、天津精达里亚、广东精达里亚、广东精迅里亚完成了工商变更登记手续,变更后上述4家控股子公司股权结构如下:

  1、铜陵精达里亚:

  

  2、天津精达里亚:

  

  3、广东精达里亚:

  

  4、广东精迅里亚:

  

  特此公告。

  铜陵精达特种电磁线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2年9月23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