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广东德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2022年前三季度业绩预告

  证券代码:002908           证券简称:德生科技         公告编号:2022-072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本期业绩预计情况

  (一)业绩预告期间:2022年1月1日-2022年9月30日

  (二) 业绩预计情况:预计净利润为正值且同向上升

  1、2022年前三季度预计业绩情况:

  

  2、2022年第三季度预计业绩情况

  

  二、与会计师事务所沟通情况

  本次业绩预告的相关数据未经会计师事务所审计。

  三、业绩变动原因说明

  在国际局势紧张、国内疫情冲击的背景下,今年的经济形势总体压力较大,但公司所在的社会保障事业却迎来了重大的发展机遇。2022年4月,国务院办公厅印发《依托全国一体化政务服务平台开展社会保障卡居民服务“一卡通”应用时点方案的通知》,标志着“一卡通”已由人社部单一部门工程升级为整个政府的总体工程,也标志着社保卡相关业务的发展机遇得到进一步验证。

  报告期内,全国各地响应国家“积极推动以社会保障卡为载体的居民服务‘一卡通’建设”的要求,第三代社保卡(系居民服务一卡通)的需求量不断攀升,公司发卡量同比快速增长,带动了相关设备、软件、服务的增长,极大促进了公司“一卡通及AIoT应用”业务的快速增长。

  报告期内,公司数字化就业服务业务持续创新,其中“毕节模式”获得贵州省人社厅等部门的高度认可,当前已在四川多个地市试行推广。“人社运营及大数据服务”在报告期内也取得了良好的业绩,并且更进一步明确了未来的增长空间。

  在宏观经济趋紧的总体形势下,公司坚持为政府服务,为银行创造价值,不断提升商业模式创新能力,走出了独特的发展之路。我们相信,社会保障事业大发展的宏观背景下,公司也必将迈上新的发展阶段。

  四、风险提示

  本次业绩预告是公司财务部门初步测算结果,具体财务数据将在公司2022年第三季度报告中详细披露。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理性投资。

  特此公告。

  

  广东德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二二年九月二十六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