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天臣国际医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聘任公司董事会秘书的公告

  证券代码:688013           证券简称:天臣医疗         公告编号:2022-057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依法承担法律责任。

  天臣国际医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2年9月26日召开第一届董事会第二十九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公司董事会秘书的议案》,同意聘任田国玉女士(简历附后)为公司董事会秘书,任期自本次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本届董事会任期届满之日止。公司独立董事对聘任董事会秘书事项发表了同意的独立意见。

  田国玉女士已取得上海证券交易所颁发的科创板董事会秘书资格证书,并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候选董秘资格备案,具备履行董事会秘书职责所必须的法律、财务、管理等专业知识和所需的工作经验,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和个人品质,不存在相关法律法规规定的禁止任职的情况,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上海证券交易所科创板股票上市规则》《上海证券交易所科创板上市公司自律监管指引第1号 — 规范运作》《天臣国际医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章程》等有关规定的董事会秘书任职资格。

  董事会秘书联系方式如下:

  电话号码:0512-68601988

  电子邮箱:tsbs@touchstone.hk

  联系地址:苏州工业园区东平街278号

  特此公告。

  天臣国际医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2年9月27日

  附件:田国玉女士简历

  田国玉,女,1979年3月出生,汉族,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本科学历,中级会计师,CMA注册管理会计师,现任公司财务副总监。已取得上海证券交易所颁发的董事会秘书资格证书。

  2003年8月至2004年7月,在山东华信畜牧有限公司苏州分公司任会计;

  2004年8月至2005年8月,在康佳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苏州分公司任会计;

  2005年11月至2009年8月,在乔大环保科技(苏州)有限公司任主管会计;

  2009年8月至今,在公司财务部工作,目前担任财务副总监一职。

  田国玉女士与公司其他持有5%以上股份的股东及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之间不存在关联关系;不存在《公司法》规定的不得担任公司的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的情形;不存在被中国证监会确定为市场禁入者且尚在禁入期的情形,也不存在被证券交易所公开认定不适合担任上市公司高级管理人员的情形,未受过中国证监会、证券交易所及其他有关部门处罚和惩戒,不属于最高人民法院公布的失信执行人,符合《公司法》等相关法律、法规和规定要求的任职条件。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