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浙江海德曼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实际控制人间接增持公司股份的 提示性公告

  证券代码:688577        证券简称:浙海德曼        公告编号:2022-035

  

  本公司董事会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依法承担法律责任。

  一、间接增持情况的说明

  近日,浙江海德曼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收到实际控制人高长泉先生及公司员工持股平台玉环高兴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 “高兴投资”)的通知,高长泉先生与高兴投资股东贺子龙先生签订了《玉环高兴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股权转让协议》,并完成工商变更手续。贺子龙先生持有高兴投资1.7995万元的股权,占高兴投资总股本的0.8569%;间接持有公司股份1.87万股,约占公司总股本的0.03%。本次股权转让后,贺子龙先生不再持有公司股份。

  本次变更完成前,高长泉先生直接持有公司股权比例为24.04%,间接持有公司股权比例为3.34%。上述变更手续完成后,高长泉先生间接持有的公司股权比例由3.34%增加至3.37%,高长泉先生通过直接及间接方式合计持有公司股权比例为27.41%,公司的控制权未发生变化。

  二、其他相关事项说明

  1、本次间接增持的行为符合《证券法》等法律法规、部门规章及上海证券交易所业务规则等有关规定。

  2、本次股权变动为高兴投资股权的内部转让,其持有公司股份的数量及比例均未发生变化,即:高兴投资仍持有公司股份217.8375万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为4.04%。

  3、本次间接增持的行为不会导致公司股权分布不具备上市条件。

  4、高长泉先生将严格遵守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在承诺的限售期限内不转让其持有的公司股份,不进行内幕交易及短线交易、不在窗口期买卖公司股份,严格遵守法律、法规及规章的规定执行。

  5、公司将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科创板股票上市规则》等法律法规的相关规定,持续关注高长泉先生所增持公司股份的有关情况,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特此公告。

  浙江海德曼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2年9月27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