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无锡市振华汽车部件股份有限公司关于2022年半年度业绩说明会召开情况的公告

  证券代码:605319         证券简称:无锡振华         公告编号:2022-049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无锡市振华汽车部件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已于2022年9月26日下午 13:00-14:00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上证路演中心(http://roadshow.sseinfo.com/),以图片展示结合网络文字互动交流的形式召开了2022年半年度业绩说明会,现将活动情况公告如下:

  一、 说明会召开情况

  公司于2022年09月17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http://www.sse.com.cn)和指定披露媒体上披露了《关于召开2022年半年度业绩说明会的公告》(公告编号:2022-040),并通过邮件等方式提前征集投资者所关注的问题。

  2022年9月26日(星期一)13:00-14:00,公司董事、总经理钱犇、董事、副总经理、董事会秘书匡亮先生、独立董事袁丽娜女士、财务总监钱琴燕女士共同出席了2022年半年度业绩说明会,与投资者进行互动交流和沟通,并就投资者普遍关注的问题进行了回答。

  二、 投资者提出的主要问题及公司回复情况

  本次业绩说明会中投资者提出的问题及回复整理情况如下:

  1、二季度上海疫情对公司上海子公司的经营影响大吗?现在恢复情况如何?

  答:二季度上海疫情确实对上海子公司产生不利影响。公司积极采取措施,共克时艰,全力组织保供保产,将疫情影响降低到最小。2022年上半年度上海子公司实现盈利。

  2、公司22年上半年较21年上半年营业收入上升但净利润降幅较大的原因?

  答:报告期内,随着国内疫情态势得到有效控制,政策驱动力转强,整车行业产销规模逐渐好转,公司的日常生产经营已基本恢复正常,公司的核心业务、生产经营内部环境亦未发生重大不利变化,所以本期营业收入较上年同期呈上涨趋势;但因自21年年初开始,钢、铁、铝等上游大宗原材料市场价格持续增长,材料成本增加导致产品毛利率下降,进而造成本期净利润(扣非前后)较上年同期有较大降幅。

  三、其他事项

  本次说明会的内容详见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络平台(上证路演中心http://roadshow.sseinfo.com)。有关信息以公司在指定信息披露媒体及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刊登的公告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在此,公司对长期以来关心和支持公司发展的广大投资者表示衷心感谢!

  特此公告。

  无锡市振华汽车部件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2年9月26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