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福能东方装备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控股股东终止公开征集转让 公司部分股份的公告

  证券代码:300173        证券简称:福能东方        公告编号:2022-071

  

  控股股东佛山市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保证向本公司提供的信息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福能东方装备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近日收到控股股东佛山市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佛山控股集团”)发来的《关于终止公开征集转让福能东方装备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部分股份的告知函》。现将相关情况公告如下:

  一、本次转让概述

  2022年5月,公司收到控股股东佛山控股集团《关于拟通过公开征集转让方式协议转让福能东方装备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部分股份的告知函》,佛山控股集团拟通过公开征集转让方式协议转让其持有的公司117,531,473股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16.00%,股份性质为非限售法人股(下称“本次公开征集转让”)。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22年5月27日刊登在中国证监会指定的创业板信息披露网站巨潮资讯(www.cninfo.com.cn)的《关于控股股东拟通过公开征集转让方式协议转让公司部分股份的提示性公告》(公告编号:2022-057)。

  二、本次转让终止情况

  公司近日收到了佛山控股集团发来的《关于终止公开征集转让福能东方装备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部分股份的告知函》。佛山控股集团根据佛山市委市政府最新印发的《佛山市推动国资国企改革促进国资国企高质量发展的实施方案》,对战略布局进行了调整,决定终止本次公开征集转让。

  三、本次转让终止对公司的影响

  终止本次公开征集转让不会对公司持续经营产生不利影响,不存在损害上市公司及中小股东利益的情形。公司将严格按照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敬请广大投资者谨慎决策,注意投资风险。

  四、备查文件

  《佛山市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关于终止公开征集转让福能东方装备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部分股份的告知函》。

  特此公告。

  福能东方装备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2年9月26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