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四川发展龙蟒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控股股东的一致行动人 增持公司股份计划实施完成的公告

  证券代码:002312              证券简称:川发龙蟒              公告编号:2022-145

  

  四川发展证券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保证向本公司提供的信息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与信息披露义务人提供的信息一致。

  四川发展龙蟒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2年4月2日披露了《关于控股股东的一致行动人计划增持公司股份的公告》(公告编号:2022-052),公司控股股东四川省先进材料产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四川先进材料集团”)的一致行动人四川发展证券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川发展证券基金”)拟通过其管理的四川资本市场纾困发展证券投资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以下简称“四川纾困发展基金”)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以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增持公司股份,增持金额不低于20,000万元,不超过30,000万元,计划自公告之日起6个月内择机完成(法律、法规及深圳证券交易所业务规则等有关规定不准增持的期间除外)。具体内容详见《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及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

  2022年9月26日,公司收到川发展证券基金《关于增持川发龙蟒股份计划实施完成的函》,四川纾困发展基金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系统以集中竞价交易方式累计增持公司股份23,112,4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22%,增持金额为27,758.01万元,截至本公告披露日,本次增持股份计划已完成。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自律监管指引第10号——股份变动管理》等有关规定,现将增持计划实施结果公告如下:

  一、计划增持主体的基本情况

  1、增持主体:四川资本市场纾困发展证券投资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在本次增持前,其未持有公司股份。

  2、除本次增持计划外,四川纾困发展基金在本次增持计划公告前12个月内,没有其他已披露的增持计划。

  3、四川纾困发展基金在本次增持计划公告前6个月内不存在减持公司股份的情形。

  二、增持计划主要内容

  基于对公司内在价值的认可和未来持续稳定发展的坚定信心,本着共同促进资本市场平稳健康发展的社会责任,同时认可公司股票的投资价值,四川纾困发展基金自2022年4月2日起的6个月内,以自有资金不低于20,000万元,不超过30,000万元,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以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增持公司股票。具体内容详见《关于控股股东的一致行动人计划增持公司股份的公告》(公告编号:2022-052)。

  三、增持计划实施完成情况

  1、本次增持计划实施情况如下:

  

  2、四川纾困发展基金及其一致行动人增持前后持股情况如下:

  

  注1:本次增持计划期间因公司非公发股份购买资产新增股份上市、2021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首次授予和预留授予登记上市等因素,导致控股股东及其一致行动人持股情况变化。

  注2:上述数据存在尾差主要系四舍五入导致。

  四、其他相关说明

  1、本次增持计划符合《公司法》、《证券法》、《上市公司收购管理办法》、《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自律监管指引第10号——股份变动管理》等法律法规、部门规章及《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

  2、本次增持计划不会导致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发生变化,不会导致公司股权分布不符合上市条件的情形。

  3、本次股份增持计划已实施完毕。

  五、备查文件

  1、川发展证券基金出具的《关于增持川发龙蟒股份计划实施完成的函》。

  特此公告。

  四川发展龙蟒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二二年九月二十六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