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贵人鸟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2022年半年度业绩说明会 召开情况的公告

  证券代码:603555        证券简称:贵人鸟        公告编号:临2022-073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贵人鸟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2年9月27日(星期二)13:00-14:00在上证路演中心(http://roadshow.sseinfo.com/)通过网络文字互动的形式召开了公司2022年半年度业绩说明会,现将业绩说明会召开情况公告如下:

  一、本次业绩说明会召开情况

  公司于2022年9月27日(星期二)下午13:00-14:00召开了公司2022年半年度业绩说明会,董事长李志华先生、财务总监黄亚惠先生、董事会秘书苏志强先生出席了本次业绩说明会,与投资者进行网络互动交流和沟通。

  本次业绩说明会召开前,公司已通过上证路演中心网站“提问预征集”栏目及公司邮箱ir@k-bird.com进行了提问预征集,未收到投资者的预征集提问。

  二、投资者提问及公司回复情况

  Q1:李总你好,自从贵人鸟更换新控股人,同业竞争问题存在后,二级市场股价持续走低几个月了,目前同业竞争解决遇到什么阻碍了吗?承诺期还剩不到10个月了,期间能解决资产收购所有流程吗?

  答:你好,泰富金谷将严格遵守解决同业竞争的承诺,积极解决与上市公司的同业竞争问题。

  Q2:净利润下滑,目前服装市场低迷,公司下半年还有提升业绩的举措吗?

  答:你好,公司上半年度业绩主要是受疫情影响出现下滑情况。下半年,公司将继续稳固和提升运动鞋服业务的基本盘,同时因国际形势影响,粮食业务面临较好的发展机遇,公司将继续大力拓展粮食业务,争取以良好的业绩回报广大投资者。

  投资者可以通过上证路演中心(http://roadshow.sseinfo.com/)查看本次投资者说明会的召开情况及主要内容。

  公司非常感谢各位投资者积极参与本次说明会,并向长期以来关注和支持公司发展并积极提出建议或意见的投资者表示衷心的感谢!

  特此公告。

  贵人鸟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2年9月28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