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利华益维远化学股份有限公司关于 2022年半年度业绩说明会召开情况的公告

  证券代码:600955       证券简称:维远股份       公告编号:2022-054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利华益维远化学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已于2022年9月26日下午 15:00-16:00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上证路演中心”(网址:http://roadshow.sseinfo.com/)通过网络文字互动方式召开2022年半年度业绩说明会,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 业绩说明会召开情况

  公司于2022年9月22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及相关媒体披露了《利华益维远化学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召开2022年半年度业绩说明会的公告》(公告编号:2022-053)。2022年9月26日,公司董事长魏玉东先生,董事、总经理李秀民先生,董事、副总经理、董事会秘书吕立强先生,董事、副总经理、财务总监宋成国先生及相关工作人员出席了本次说明会,与投资者进行互动交流和沟通,就投资者关注的问题进行了回复。

  二、 投资者提出的问题及公司回复情况

  在本次说明会上,公司就投资者提出的问题给予了回答,问题及回复整理如下:

  (一)问:第三季度业绩什么时间预报公告?

  答: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将于10月26日披露2022年第三季度报告,请届时关注。

  (二)问:新投的项目,陆续建设投产后,未来几年收益如何?

  答:您好,随着新投建项目的实施,能够进一步完善企业产业链条,降低生产成本,陆续增加碳酸二甲酯、聚丙烯、环氧丙烷等产品销售,增强企业核心竞争力,提高企业抗风险能力;同时可进一步凸显区位优势,充分利用周边原料与配套公用工程等各类资源优势,实现区域资源充分利用,推动企业实现更高质量发展。

  (三)问:公司采购生产原材料是以什么方式,是否有对冲国际价格巨幅波动的措施?

  答:感谢您的关注,公司严格按照“压低库存、快速周转、倒推成本、有效运营”的经营策略,以市场为导向,紧跟市场发展。探索开展个性化和专业化服务,灵活运用渠道、价格、服务等综合策略,实现产销均衡和经营创效,拓展盈利空间。

  (四)问:您好,现在大股东解禁了么?还是未变?

  答:您好,公司控股股东股份无变化,感谢您的关注。

  (五)问:你好,请问如何看待公司现阶段的股价?上市后业绩出现下滑,贵公司是否上市业绩出现了问题,如何解决?投资了贵公司的个人投资者如何才能保障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

  答:感谢您的关注,目前公司经营正常,经营数据以定期报告合规向投资者公开,公司将持续做好经营管理,按照“建链、延链、补链、强链”的工作思路,进一步完善和延长产业链,提高抗风险能力,不断提升公司价值。

  (六)问:第三季度完成年初预定生产目标的情况如何?

  答:投资者您好,目前公司生产经营正常,三季度按照年初预定目标进行。谢谢!

  (七)问:你好,请回答下今年业绩为何大幅下滑?

  答: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业绩受行业周期和市场因素影响,今年主要原材料价格上涨和部分装置周期性检修影响业绩。目前原材料成本有所降低,产品价格呈现上升趋势。谢谢!

  (八)问:针对公司股票价格下行,公司是否有增持计划?现有较多资金用于购买理财,公司是如何资金筹划的?

  答: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未来项目建设资金需求大,为保障项目如期实施,切实维护广大股东的利益,闲置资金进行短期理财有利于公司健康、稳定、可持续发展,若有相关增持计划会及时公布,请关注公司公告。谢谢!

  (九)问:公司股票一路下跌,每次都是小幅上涨,大幅下跌。公司对底部价格有什么要求,是不能跌破发行价的多少?公司有股票回购计划么?

  答:投资者您好,公司股价受多种因素影响,现公司经营正常,产品价格有所上升,成本呈现下降趋势。若有回购计划,公司将按规定进行公告。感谢您的关注!

  (十)问:你好,公司是否制定了年度目标利润?

  答:感谢您的关注,目前公司经营正常,利润请以公告为准。

  三、其他说明

  关于公司2022年半年度业绩说明会的详细情况,详见上海证券交易所“上证路演中心”平台(http://roadshow.sseinfo.com/)。公司对长期以来关注和支持公司发展的投资者表示衷心感谢!

  特此公告。

  

  

  利华益维远化学股份有限公司

  2022年9月27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