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中华企业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成功竞得上海市松江区广富林街道SJC10004单元2街区03-04、06-02、 07-10号地块的公告

  证券代码:600675            股票简称:中华企业            编号:临2022-039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法律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本次竞拍简要内容:中华企业股份有限公司成功竞得上海市松江区广富林街道SJC10004单元2街区03-04、06-02、07-10号地块的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

  ●本次竞拍实施经审议的程序:公司第十届董事会以通讯表决方式召开第十七次临时会议,审议通过关于公司参与公开市场拍地的议案。本次竞拍总额在公司股东大会授权范围之内。

  ●本次竞拍结果及对上市公司的影响:成功竞得上述地块,成交总价为人民币681,442万元。本次成功竞拍,符合公司战略发展布局与整体经营需要,增加公司项目储备。

  ●本次竞拍未构成关联交易。

  ●本次竞拍未构成重大资产重组。

  ●本次竞拍不存在重大法律障碍。

  ●特别风险提示:无。

  一、本次竞拍情况概述

  1、上海市土地交易市场于2022年8月25日发布上海市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出让公告【沪告字(2022)第082号】,以竞价招标方式出让上海市松江区广富林街道SJC10004单元2街区03-04、06-02、07-10号地块(下称“本地块”)的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中华企业股份有限公司(下称“公司”)对本地块进行了考察和可行性研究,决定参与竞拍本地块。

  2、根据2022年9月27日上海市土地交易市场出具的《成交通知书》,确认公司竞得本地块的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公司将按规定办理《上海市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出让合同》签订手续,本地块的土地成交总价为人民币681,442万元。

  二、竞拍标的基本情况

  1、地块名称:松江区广富林街道SJC10004单元2街区03-04、06-02、07-10号地块;

  2、土地位置(四至范围):地块位于松江区广富林街道,东至公共绿地,南至银龙路,西至龙腾路,北至辰花公路;

  3、出让面积(计容面积):250,427.12㎡;

  4、容积率:03-04子地块和06-02子地块容积率为1.8;07-10子地块容积率为1.6;

  5、土地用途:普通商品房;

  6、出让年限:70年;

  7、绿地率:35 %;

  8、建筑限高:50米;

  9、出让起始价为人民币680,442万元。

  三、本次竞拍实施经审议的程序情况

  2022年9月19日,公司第十届董事会以通讯表决方式召开第十七次临时会议。第十届董事会由8名董事组成,本次共有8名董事以通讯方式参加表决。经董事会投票表决,以8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的表决结果,审议通过关于公司参与公开市场拍地的议案。同时,竞拍成功后,公司将出资设立项目开发公司,负责本地块的开发建设,注册资金不超过250,000万元。此外,公司2021年度股东大会年会审议通过公司2022年度项目储备计划的议案,授权公司董事会2022年度项目储备投资总金额不超过180亿元,本次竞拍总额在前述授权范围之内。

  由于公司参与公开市场拍地事宜存在不确定性,属于临时性商业秘密,公司暂缓披露该事项董事会决议,待竞拍结束后予以披露。

  四、本次竞拍结果及对上市公司的影响

  本次成功竞拍,符合公司战略发展布局与整体经营需要,增加公司项目储备。

  五、备查文件

  1、上海市土地市场出具的《成交通知书》;

  2、公司第十届董事会第十七次临时会议决议。

  

  

  

  中华企业股份有限公司

  2022年9月28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