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金科地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控股子公司收到自愿性 全面收购要约的提示性公告

  证券简称:金科股份     证券代码:000656     公告编号:2022-146号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金科地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控股子公司金科智慧服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金科服务”,证券代码:09666.HK,香港联交所H股上市公司)因涉及香港证监会《公司收购、合并及股份回购守则》所规定的相关事项,于2022年9月8日停牌。现将该事项相关情况公告如下:

  一、要约收购事项

  公司控股子公司金科服务收到THEMATIC BRIDGE INVESTMENT PTE. LTD.(以下简称“THEMATIC BRIDGE”或“要约人”)提出自愿性有条件全面现金要约(以下简称“自愿收购要约”)以收购金科服务全部要约股份,要约人THEMATIC BRIDGE为金科服务第二大股东博裕集团所控制的主体,博裕集团及其关联方合计持有金科服务148,106,700股股份,约占金科服务总股本的22.69%。本次自愿收购要约为要约人THEMATIC BRIDGE向除博裕集团以外的金科服务全体股东发出的全面要约,要约价格为12.00港元/股,较金科服务停牌前一天收市价格9.02港元/股溢价约33.04%,要约人希望金科服务于要约结束后维持股份于联交所主板的上市地位。

  金科服务已就上述事项刊载相关公告,并于2022年9月27日在香港联交所复牌。投资者可登录香港交易所网站(http://www.hkex.com.hk)查询相关公告内容。敬请各位投资者关注。

  二、相关风险

  本次自愿收购要约完成后可能导致博裕集团持有金科服务股份比例超过公司持有金科服务的股份比例,进而可能导致金科服务的控股权发生变更。公司将持续关注该事项的进展,及时披露进展情况,请广大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投资风险。

  公司指定信息披露媒体为《证券时报》《证券日报》《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及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公司所有信息均以在上述媒体刊登的信息为准。

  特此公告

  金科地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二二年九月二十七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