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深圳王子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第五届董事会第五次会议决议公告

  股票代码:002735          股票简称:王子新材          公告编号:2022-066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深圳王子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董事会2022年9月24日以书面、电子邮件和电话方式发出召开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五次会议通知。会议于2022年9月27日上午9时30分以现场及通讯表决方式召开,应参加表决7人,实际参加表决7人,分别为王进军、王武军、程刚、刘大成、王竞达、曹跃云、孙蓟沙,符合《公司法》等有关法律法规、规范性文件以及《公司章程》等公司制度的规定。会议经审议做出了如下决议:

  一、审议通过关于子公司收购股权暨增资的议案

  公司全资子公司武汉中电华瑞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电华瑞”)拟以股权转让与增资的方式收购成都高斯智慧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成都高斯”)51%股权。其中,中电华瑞拟以人民币300万元受让郑余持有的成都高斯9.80%的股权,以人民币200万元受让王晓曦持有的成都高斯6.53%的股权。成都高斯其他股东同意放弃优先购买权。同时,中电华瑞对成都高斯增资人民币2,167万元,成都高斯其他股东同意放弃对成都高斯同比例增资的权利。上述股权转让与增资完成后,中电华瑞将持有成都高斯51%的股权。同时授权管理层处理本次投资有关事宜。

  表决结果:同意7票,反对0票,弃权0票,该议案获通过。

  二、审议通过关于对子公司增资的议案

  根据战略发展的需要,公司拟以全资子公司中电华瑞未分配利润人民币4,500万元对其进行增资。本次增资完成后,中电华瑞注册资本将由人民币500万元增加至5,000万元,中电华瑞仍为公司全资子公司。同时授权管理层处理本次增资有关事宜。

  表决结果:同意7票,反对0票,弃权0票,该议案获通过。

  三、审议通过关于子公司股权转让暨减资的议案

  公司子公司安徽王子环保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安徽王子”)的股东吕巧云拟将其持有的安徽王子5%股权,对应100万元的认缴出资和15万元的实缴出资,以15万元的价格转让给胡杰。持有安徽王子95%股权的公司全资子公司深圳栢兴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栢兴科技”)拟放弃本次股权转让优先购买权。

  上述股权转让完成后,安徽王子全体股东拟将注册资本由2,000万元变更为500万元,栢兴科技的认缴出资额由1,900万元变更为475万元,仍持有安徽王子95%股权,胡杰的认缴出资额由100万元变更为25万元,仍持有安徽王子5%股权。同时授权管理层处理本次工商变更登记相关手续。

  表决结果:同意7票,反对0票,弃权0票,该议案获通过。

  四、审议通过关于2020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第一期解锁条件成就的议案

  根据《上市公司股权激励管理办法》《深圳王子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2020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草案)》《深圳王子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2020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实施考核管理办法》等相关规定,公司2020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第一个解除限售期已届满,董事会认为公司2020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授予激励对象的限制性股票第一个解锁期解锁条件已经成就,合计128人共计持有的4,527,040股限制性股票可予以解除限售。

  公司监事会、独立董事均对该事项发表了同意意见,详见公司指定信息披露媒体。

  表决结果:同意7票,反对0票,弃权0票,该议案获通过。

  五、审议通过关于回购注销部分限制性股票的议案

  因2020年限制性股票激励对象中有72位员工因离职或绩效考核为B、C、D,根据《深圳王子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2020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草案)》《深圳王子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2020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实施考核管理办法》,董事会同意回购注销该72名激励对象已获授但尚未解除限售的限制性股票共1,163,400股。

  公司监事会、独立董事均对该事项发表了同意意见,详见公司指定信息披露媒体。

  本议案尚需提交股东大会审议。

  表决结果:同意7票,反对0票,弃权0票,该议案获通过。

  六、审议通过关于减少注册资本暨修订《公司章程》的议案

  鉴于公司董事会决定对72名已离职或绩效考核为B、C、D的激励对象已获授但尚未解除限售的限制性股票1,163,400股进行回购注销的处理,本次回购注销完成后,公司股份总数将由213,285,380股减少为212,121,980股,公司注册资本也相应由213,285,380元减少为212,121,980元,根据《公司法》等法律法规、规范性文件和《公司章程》等公司制度的有关规定,同时,结合公司的实际情况,对《公司章程》部分条款内容进行修订,并提请股东大会授权公司管理层办理工商变更登记相关手续。

  本议案尚需提交股东大会审议。

  表决结果:同意7票,反对0票,弃权0票,该议案获通过。

  七、审议通过关于召开2022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的议案

  经公司全体董事审议,同意于2022年10月17日下午14:00召开公司2022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本次股东大会将采取现场投票和网络投票相结合的方式。

  表决结果:同意7票,反对0票,弃权0票,该议案获通过。

  以上有关内容请详见公司指定信息披露媒体。

  七、备查文件

  1、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五次会议决议。

  2、深圳证券交易所要求的其他文件。

  特此公告。

  深圳王子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2年9月27日

  

  股票代码:002735          股票简称:王子新材          公告编号:2022-067

  深圳王子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第五届监事会第五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监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深圳王子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监事会2022年9月24日以书面、电子邮件和电话方式发出召开公司第五届监事会第五次会议通知。会议于2022年9月27日上午11时00分以现场及通讯表决方式召开,应参加表决3人,实际参加表决3人,分别为任兰洞、李智、匡光辉,符合《公司法》等有关法律法规、规范性文件以及《公司章程》等公司制度的规定。会议经审议做出了如下决议:

  一、审议通过关于2020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第一期解锁条件成就的议案

  监事会认为:公司2020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授予限制性股票的128名激励对象的解锁资格合法有效,满足公司《深圳王子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2020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草案)》设定的授予限制性股票第一个限售期的解锁条件,同意公司为符合条件的128名激励对象合计持有的4,527,040股限制性股票办理授予限制性股票第一个限售期解锁的相关事宜。

  表决结果:同意3票,反对0票,弃权0票,该议案获通过。

  二、审议通过关于回购注销部分限制性股票的议案

  监事会认为:公司2020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授予的激励对象中共有72位离职或绩效考核为B、C、D的员工,其持有的已获授但尚未解除限售的限制性股票合计1,163,400股应予以回购注销;本次回购注销事项符合《上市公司股权激励管理办法》及《深圳王子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2020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草案)》等相关规定,决策审批程序合法、合规。综上,监事会同意董事会对上述人员已获授但尚未解除限售的限制性股票进行回购注销处理,并同意将该事项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

  表决结果:同意3票,反对0票,弃权0票,该议案获通过。

  以上有关内容请详见公司指定信息披露媒体。

  四、备查文件

  1、公司第五届监事会第五次会议决议;

  2、深圳证券交易所要求的其他文件。

  特此公告。

  深圳王子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监事会

  2022年9月27日

  

  

  股票代码:002735          股票简称:王子新材       公告编号:2022-073

  深圳王子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减少

  注册资本暨修订《公司章程》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公司注册资本变更情况介绍

  深圳王子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2年9月27日召开了第五届董事会第五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减少注册资本暨修订《公司章程》的议案,鉴于公司董事会决定对72名已离职或绩效考核为B、C、D的激励对象已获授但尚未解除限售的限制性股票1,163,400股进行回购注销的处理,本次回购注销完成后,公司股份总数将由213,285,380股减少为212,121,980股,公司注册资本也相应由213,285,380元减少为212,121,980元,并授权公司管理层办理工商变更登记相关手续。本议案尚须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

  二、《公司章程》修订对照表

  

  公司注册资本变更及《公司章程》条款的修订以工商行政管理部门最终核定为准。本议案尚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修订后的《公司章程》全文详见公司指定信息披露媒体。

  三、备查文件

  第五届董事会第五次会议决议

  特此公告。

  深圳王子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2年9月27日

  

  股票代码:002735          股票简称:王子新材          公告编号:2022-069

  深圳王子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对子公司增资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深圳王子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2年9月27日召开了第五届董事会第五次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关于对子公司增资的议案,具体情况如下:

  一、概述

  根据战略发展的需要,公司拟以全资子公司武汉中电华瑞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电华瑞”)未分配利润人民币4,500万元对其进行增资。本次增资完成后,中电华瑞注册资本将由人民币500万元增加至5,000万元,中电华瑞仍为公司全资子公司。同时授权管理层处理本次增资有关事宜。

  根据有关法律法规、规范性文件和《公司章程》等公司制度的规定,本次增资事项属于公司董事会决策权限,无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本次增资事项不构成关联交易,也不构成重大资产重组。

  二、本次增资主体基本情况

  1、公司名称:武汉中电华瑞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2、住所:武汉市东湖新技术开发区武大园二路以北、武大园四路以东国家地球空间信息产业基地Ⅱ区(七期)B-3座3层4号

  3、法定代表人:任兰洞

  4、注册资本:500万元人民币

  5、经营范围:许可项目:特种设备设计;特种设备制造;建设工程设计;道路机动车辆生产(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具体经营项目以相关部门批准文件或许可证件为准)一般项目:计算机软硬件及外围设备制造;机械设备研发;机电耦合系统研发;通信设备制造;通信设备销售;通用设备制造(不含特种设备制造);光电子器件制造;光电子器件销售;光学仪器制造;光学仪器销售;仪器仪表制造;仪器仪表销售;电子元器件与机电组件设备制造;电子元器件与机电组件设备销售;电子专用设备制造;电子专用设备销售;信息系统集成服务;工业控制计算机及系统制造;工业控制计算机及系统销售;工业自动控制系统装置制造;工业自动控制系统装置销售;机械电气设备制造;机械电气设备销售;机械零件、零部件加工;机械零件、零部件销售;电子、机械设备维护(不含特种设备);特种设备销售;海洋工程装备制造;海洋工程装备销售;集装箱制造;集装箱销售;集装箱租赁服务;集装箱维修;金属结构制造;金属结构销售;航标器材及相关装置制造;汽车新车销售;汽车零部件及配件制造;软件开发;软件销售;技术服务、技术开发、技术咨询、技术交流、技术转让、技术推广;国内贸易代理(除许可业务外,可自主依法经营法律法规非禁止或限制的项目)。

  6、主要财务指标:

  单位:人民币元

  

  三、本次增资的主要内容

  本次以中电华瑞未分配利润人民币4,500万元进行增资,本次增资完成后,中电华瑞注册资本将由人民币500万元增加至5,000万元,中电华瑞仍为公司全资子公司。

  四、本次增资的目的和对公司的影响

  1、本次增资是为了满足中电华瑞业务开拓及经营发展的需要,符合公司的总体发展战略和实际经营情况。

  2、本次增资的资金来源为中电华瑞未分配利润,不会影响公司当期损益,不会对公司未来财务状况和经营成果产生不利影响。

  3、本次增资后,中电华瑞的发展仍受市场环境、行业趋势等客观因素的影响,能否取得预期的效果仍存在不确定性。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深圳王子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2年9月27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