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江西煌上煌集团食品股份有限公司 2021年员工持股计划 第二次持有人会议决议公告

  证券代码:002695          证券简称:煌上煌           编号:2022—048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一、持有人会议召开情况:

  江西煌上煌集团食品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2021年员工持股计划第二次持有人会议于2022年9月27日以现场加通讯会议方式召开。本次会议由公司2021年员工持股计划管理委员会主任胡泳先生召集并主持,应出席本次会议的持有人160人,实际出席持有人149人,代表本员工持股计划份额39,145,050份,占公司2021年员工持股计划总份额的74.75%。本次会议的召集、召开和表决程序符合相关法律法规、规范性文件及公司2021年员工持股计划的有关规定。

  参加本次会议的持有人中,公司董事兼副总经理范旭明先生,公司董事、副总经理、财务总监兼董事会秘书曾细华先生,公司监事黄菊保先生、刘春花女士、邓淑珍女士自愿放弃因参与本员工持股计划而间接持有公司股票的表决权,且承诺不担任管理委员会任何职务,同时放弃选举管理委员会委员的表决权。上述5名持有人代表员工持股计划份额3,801,200份,未参与本次会议议案的表决,因此出席本次会议的有效表决份额总数为35,343,850份。

  二、会议审议情况:

  1、审议通过《关于补选2021年员工持股计划管理委员会委员的议案》

  鉴于公司2021年员工持股计划管理委员会委员廖宇舟先生已经离职,不再担任公司2021年员工持股计划管理委员会委员。根据公司《2021年员工持股计划(草案)(修订版)》和《2021年员工持股计划管理办法(修订版)》等相关规定,同意补选2021年员工持股计划持有人陈建坤先生为公司2021年员工持股计划管理委员会委员,任期与2021年员工持股计划存续期间一致。

  陈建坤先生于2008年9月加入煌上煌,现任总经办副主任,未在公司控股股东或实际控制人单位任职,不是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及其一致行动人、持股5%以上的股东、公司董事、监事及高级管理人员,且与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及其一致行动人、持股5%以上的股东、公司董事、监事及高级管理人员不存在关联关系。

  表决结果:同意35,343,850份,占出席会议的持有人所持有效表决权份额总数的的100%;反对0份,占出席会议的持有人所持有效表决权份额总数的0%;弃权0份,占出席会议的持有人所持有效表决权份额总数的0%。

  三、备查文件

  2021年员工持股计划第二次持有人会议决议。

  特此公告。

  

  江西煌上煌集团食品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二二年九月二十八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