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东莞铭普光磁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控股股东股份质押延期购回的公告

  证券代码:002902          证券简称:铭普光磁         公告编号:2022-053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东莞铭普光磁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近日接到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杨先进先生的通知,其持有的部分公司股票办理了股票质押延期购回业务,具体事项如下:

  一、股东股份质押延期购回的基本情况

  

  二、股东股份累计被质押的情况

  截止公告披露日,上述股东及其一致行动人所持质押股份情况如下:

  

  三、其他说明

  杨先进先生资信状况良好,其所质押的股份目前不存在平仓风险或被强制过户的风险,不会导致公司实际控制权发生变更,不会对上市公司生产经营、公司治理等产生重大影响。公司将持续关注其股份质押情况及风险,并按照有关规定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敬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三、备查文件

  1、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证券质押及司法冻结明细表;

  2、质押延期购回证明文件。

  

  东莞铭普光磁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2年9月28日

  

  证券代码:002902          证券简称:铭普光磁         公告编号:2022-052

  东莞铭普光磁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副总经理辞职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东莞铭普光磁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董事会于近日收到公司副总经理谭光辉先生、副总经理夏志鹏先生的书面辞职报告。谭光辉先生和夏志鹏先生均因个人原因申请辞去公司副总经理职务,辞职后都将不再在公司担任任何职务。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等相关规定,上述辞职报告自送达董事会之日起生效。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谭光辉先生和夏志鹏先生均未直接持有公司股份,亦不存在应当履行而未履行的承诺事项。谭光辉先生和夏志鹏先生的离职不会对公司的正常生产经营产生不利影响。公司董事会对谭光辉先生和夏志鹏先生在任职期内的勤勉尽责和为公司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

  特此公告。

  

  

  东莞铭普光磁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2年9月28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