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河南双汇投资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关于限售股份解除限售的提示性公告

  证券代码:000895        证券简称:双汇发展        公告编号:2022-39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特别提示:

  1、 本次申请解除股份限售的股东1名,对应1个证券账户。

  2、 本次解除限售股份数量为1,975,299,53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57.01%。

  3、 本次解除限售股份上市流通日为2022年9月29日。

  一、 本次解除限售股份取得的基本情况

  经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出具的《关于核准河南双汇投资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吸收合并河南省漯河市双汇实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的批复》(证监许可[2019]1394号)核准,河南双汇投资发展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9年度通过向原控股股东河南省漯河市双汇实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双汇集团”)的唯一股东罗特克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罗特克斯”)发行股份的方式对双汇集团实施吸收合并(以下简称“本次吸收合并”),公司向罗特克斯非公开发行人民币普通股1,975,299,530股,每股发行价格为19.79元,新增股份于2019年9月26日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新增股份限售期为36个月,限售期从新增股份上市首日起算,新增股份在其限售期满的次一交易日可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交易。

  二、 本次申请解除股份限售股东作出的承诺及履行情况

  本次申请解除股份限售股东罗特克斯在本次吸收合并中作出的承诺如下: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罗特克斯在各承诺对应的承诺期间内严格遵守上述承诺,不存在违反上述相关承诺的情形。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罗特克斯及其关联方不存在对公司的非经营性资金占用,公司对罗特克斯及其关联方亦不存在违规担保等损害上市公司利益行为的情况。

  三、 本次解除限售股份的上市流通安排

  1、本次解除限售股份上市流通日为2022年9月29日。

  2、本次解除限售股份数量为1,975,299,53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57.01%,占本次解除限售后公司无限售条件股份的57.02%。

  3、本次解除限售股份上市流通的具体情况如下:

  

  四、 本次解除限售股份上市流通前后公司股本结构变动情况

  本次解除限售股份上市流通前后公司股本结构变动情况如下:

  

  注:本次解除限售股份后的股本结构以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最终办理结果为准。

  五、 独立财务顾问核查意见

  本次吸收合并的独立财务顾问汇丰前海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及华泰联合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就公司本次限售股份上市流通事项发表核查意见如下:

  经核查,独立财务顾问认为:截至本核查意见出具日,本次限售股份解除限售数量、解除限售时间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中华人民共和国证券法》《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等相关法律法规及有关限售承诺;公司对本次限售股份上市流通相关的信息披露真实、准确、完整;本独立财务顾问对公司本次限售股份解除限售并上市流通无异议。

  六、 备查文件

  1、限售股份解除限售申请表;

  2、股本结构表、限售股份明细表;

  3、独立财务顾问出具的核查意见;

  4、深圳证券交易所要求的其他材料。

  特此公告。

  河南双汇投资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2年9月28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