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深圳市德明利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拟租赁新物业投资建设智能制造(福田)存储产品产业基地项目进展的公告

  证券代码:001309        证券简称:德明利        公告编号:2022-029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 投资项目概述

  深圳市德明利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2年8月4日召开第一届董事会第二十二次会议,并于2022年8月23日召开公司2022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拟租赁新物业投资建设智能制造(福田)存储产品产业基地项目的议案》,同意公司租赁深圳市福田区八卦岭八卦四路中厨6号综合厂房第1-7层用于建设智能制造(福田)存储产品产业基地项目。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22年8月6日在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上披露的《关于公司拟租赁新物业投资建设智能制造(福田)存储产品产业基地项目的公告》(公告编号:2022-014)。

  二、 对外投资进展情况

  公司与深圳智慧空间管理有限公司于2022年9月27日签订了《房屋租赁合同》,出租方基本情况如下:

  1.公司名称:深圳智慧空间管理有限公司

  2.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440300MA5HAHNT6Y

  3.注册资本:1000.00万元人民币

  4.法定代表人:孙伟

  5.公司地址:深圳市龙岗区坂田街道岗头社区天安云谷产业园一期1栋AB座A101

  6.经营范围:一般经营项目:企业管理;企业管理咨询;信息咨询服务(不含许可类信息咨询服务);园区管理服务;广告设计、代理;会议及展览服务;办公服务;商务代理代办服务;票务代理服务;航空商务服务;社会经济咨询服务;企业形象策划;公司礼仪服务;商务信息咨询(不含投资类咨询);商标代理;版权代理;知识产权服务(专利代理服务除外);知识产权服务;创业空间服务;科技中介服务;建筑物清洁服务;体育场地设施经营(不含高危险性体育运动);工程管理服务;市场营销策划;广告发布;广告发布(非广播电台、电视台、报刊出版单位);物业服务评估;商业综合体管理服务;信息系统运行维护服务;数据处理和存储支持服务;非居住房地产租赁;花卉绿植租借与代管理。(除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外,凭营业执照依法自主开展经营活动)

  许可经营项目:劳务服务(不含劳务派遣);物业管理。(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具体经营项目以相关部门批准文件或许可证件为准)

  7.经查询,深圳智慧空间管理有限公司不是失信被执行人。与公司不存在关联关系。

  三、合同的主要内容

  甲方:深圳智慧空间管理有限公司

  乙方:深圳市德明利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1.租赁房屋基本情况:甲方出租给乙方的房屋坐落于深圳市福田区八卦岭八卦四路中厨6号综合厂房第1-7层,租赁形式:整租,房屋建筑面积: 18,318.32平方米,房屋租赁用途:厂房。

  2.租赁期限:乙方租赁房屋的期限共计8年8个月。

  3.租金:总计约1.73亿,月租金逐年递增,支付方式:按月支付。

  4.房屋的交付与验收:甲方应将租赁房屋完全腾空,按现状交付给乙方,具体时间以物业产权人将房屋交付给甲方的时间为准。

  四、 风险提示

  本项目仍然存在项目审批延迟的风险、项目实施进度不及预期的风险、市场风险、以及租赁合同履约风险,具体风险详见公司于2022年8月6日在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上披露的《关于公司拟租赁新物业投资建设智能制造(福田)存储产品产业基地项目的公告》(公告编号:2022-014)。

  公司将积极关注智能制造(福田)存储产品产业基地项目的进展状况,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敬请广大投资者谨慎决策,注意投资风险。

  五、 备查文件

  1.公司与深圳智慧空间管理有限公司签订的《房屋租赁合同》。

  特此公告!

  

  深圳市德明利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2年9月27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